MTV音樂獎 小天后泰勒絲領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8月30日將頒發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被稱作流行樂界的奧斯卡。今年,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一口氣拿到九項提名,領跑MTV。

泰勒絲(泰勒‧艾莉森‧絲薇芙特)邀請了一班明星朋友拍攝的MV “敵對”(Bad Blood),獲得了年度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提名。她同時還入選最佳流行錄影帶和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等大獎。

出現在泰勒絲MTV中的說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以13項提名在男歌手中領先,而流行天后碧昂絲則拿下五項提名。

今年的頒獎禮將由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主持。得知消息後,麥莉在推特上耍寶,稱主辦方不讓她上臺表演,只好擔任主持人。

8月30號的頒獎禮將在洛杉磯微軟劇場直播,粉絲們現在就可以開始投票了。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