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自製帶槍無人機 聯邦介入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空拍機的管理問題,確實很讓各國政府頭痛,美國康乃狄克州1名大學生,竟然在無人機上加裝手槍,日前他在空無一人樹林試射,還把影片上傳YouTube,也惹來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關切,已經展開調查。

在視頻中,康涅狄格州克林頓鎮的18歲大學生郝維特將一把半自動手槍與無人機裝配在一起,在14秒鐘之內,連發四槍,很多網友看到之後都感到不安。

康涅狄格居民Michael Rucoe:「它可以不負任何責任,有人可以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放飛這玩意兒。」

康涅狄格居民Jessica Varady:「我就在克林頓這一帶工作,一想到(武裝無人機)就覺得很可怕。」

康涅狄格居民Mike Behan:「希望儘快可以製定法律來阻止這種事情。」

視頻傳出後,郝威特立刻成為聯邦空管局的調查對象,審查其是否存在違反聯邦法規的行為。當地警方也對郝維特展開了調查。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