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對質羅淑蕾? 柯P: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去年台北市長競選期間,柯文哲被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控告,說他涉嫌以台大醫院MG149帳戶貪污洗錢,北檢將在28號,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柯文哲到案,釐清案情,柯文哲昨天也感嘆說,看來是要逼他要選總統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上一次是公務員貪瀆罪的嫌疑犯,這次變成貪汙治罪條例的被告,這實在,我這個還不是說我來台北市政府發生什麼事,只是我在台大醫院的時候,台大的醫院的醫生還可以搞到貪汙治罪條例實在不簡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看到那個案子,還是很不高興,至今仍耿耿於懷。媒體也問到,如果出庭遇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時會如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仇人相見 分外眼紅。」

而柯文哲22日在板橋參加公開活動時,還自我嘲解到,「我看是逼我要選總統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都沒有想過要選總統嗎),罵完就算了,(所以昨天玩笑話),氣話,(有沒有可能氣到最後成真),我也不曉得,(在預留伏筆),沒有啦沒有啦 這次不會選。」

原來在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的柯文哲,因為台大醫院愛滋器捐案遭監察院彈劾,以及涉入詐領國科會補助款案,遭市調處以貪瀆案犯罪嫌疑人傳喚,讓柯文哲痛批,「讓白痴把國家搞成這樣,乾脆自己來幹算了。」,因而決定參選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