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斯 品牌衣服觸中共敏感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在中國出現多種被冒用的形像商品,現在,泰勒絲決定反擊,在中國推出自有品牌服裝,上頭印有她的出生年份1989和英文名字縮寫,TS,但這也被聯想到1989年,天安門事件。

美國流行天后 泰勒絲:「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很意外地得到了創作的靈感,可能是在晚上也能在中午,通常不是對生活的一種比喻,就是突然腦袋裡閃過一句話。」

美國流行天后 泰勒絲,才華洋溢,除了樂壇表現,她也要在中國賣自有品牌服裝。

不過,就是這幾款印有她的專輯名稱” T.S. 1989”的衣服,引發了議論。

原本是她的名字縮寫T.S.與出生的年份1989;但是觸動中共的敏感神經,因為”T.S.”也可以解釋為天安門廣場的英文縮寫,而1989則是發生天安門大屠殺事件的年份。

目前,泰勒絲已經在新浪微博((Sina Weibo)網站上發表了她新的服裝系列,並表示在下個月就可以在多個電商網站買到。

不過,外媒評論,中國官方認為,” T.S. 1989”有影射天安門事件的嫌疑,商品會不會被迫改版,或是之後會不會出現民眾穿1989的衣服,集體出現在天安門,都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