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年度藝術成果展 各界讚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14日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完成最後一場成果發表會,現場1100個座位座無虛席,演出包括中國古典舞和管弦樂團,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聽藝術饗宴。

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今年三場成果展演,最後一場來到高雄,演出讓貴賓難忘。

讀書會會長 吳瑩滿:「今天晚上的表演讓人驚豔。」

鋼琴家 盧璻徽:「很棒啊,不簡單,就是說要從音樂、舞蹈、還有美術結合一體。」

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學生怎麼可以被訓練成這麼厲害,我也嚇了一大跳。」

全國第一所公辦民營的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連續五年的巡迴展演,以中國古典舞為訓練基礎,和傳統中西樂器演奏,用免費索取門票的方式進場,都創下一票難求的紀錄。

建設公司董事長 魏先生:「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感覺就是對藝術的投入跟熱愛,讓人的感受就是兩個字來形容,很自然的感動。」

前旗山國小校長 曾麗華:「他們從素描很紮實的扎根的學習,他們在用彩上、用筆觸上,也就是那麼流暢。」

蔦松國中校長 張凱瑞:「因為這種藝術的東西,能夠讓更多的人來了解、來支持,那對學校的發展也好,或者甚至是對整個社會的風氣來講,都是有好處的。」

節目設計別出心裁,還有學生的藝術作品,都展現紮實的基本工,也讓觀眾看見,正統的藝術教育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