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日澎湃釋放強大信息 暗示江賊罪行? 今日點擊(2276-2 )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萬里呢 病逝,追悼會做完啦, 今天做的。在西方的媒體當中挺關注的,在追悼會開始之前,很多媒體都在寫文章說:看誰參加追悼會,追悼會會如何?

其實大家都在埋藏著一個內在的心理,就是誰露面?什麼樣的格調?什麼方式?這是跟今天中共上層權鬥呢,吻合在一起了。

在我做這一集節目,大概之前的一個小時吧,有朋友貼個帖子,說濤哥,那個7個政治局常委,加上胡錦濤、江澤民都露面了,這你得給說到底為什麼?那咱就趕快,朋友提出來咱就趕快查了一把。

萬里遺體在京火化,習近平等常委送別

國內的媒體對這件事情是這麼報的:萬里遺體在京火化,習近平等常委送別。

第一句話:萬里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那7個常委名字列出來,然後江澤民、胡錦濤。江澤民的名字在胡錦濤前頭,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萬里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7個常委加上胡錦濤到八寶山送別,然後江澤民在外地送花圈哀悼,後面就整個就講了這些,就過去了,這消息是這麼報的。

所有大家關注點,一定關注在江澤民腦袋上。這樣的報導方式,有名字,這個人,這個動物沒在,這個動物沒在,那不能叫人,他不是人啊,他是蛤蟆。那動物沒在為什麼名字又出來?是現在的時間,現在的時間促成要這麼做。乍一看! 動物出來了。

後頭加了一句話,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萬里同志表示哀悼。7個常委加上胡錦濤,加上一個動物,一共才9個,還要或通過各種形式,不是每一個人都露面。

那在我的眼睛裡,其實就是這麼回事。所以我剛才說了:這是這個時間段,促成了這樣處理的方式。但是呢我們明確的可以看到:9個當中,只有動物江澤民真正沒露面,其他都露面了。

敏感日澎湃釋放強大信息 暗示江賊罪行

聽話聽音,鑼鼓聽聲。20日把令計劃砍了,而19日在敏感日澎湃釋放強大信息,暗指江澤民。19日大陸澎湃新聞,以500年前的一樁國家罪,以信仰的名義屠殺,刊登了一個書評。

被評價的書是今年1月分上市的,叫做聖巴托羅謬大屠殺。這件事情發生在500年前,發生在,應該是157幾年,發生在法國的巴黎。

那這一件事情,被稱為是一樁國家罪行的謎團。講述了一個因為信仰矛盾,而生的屠殺事件,3000多人被殺。那書評當中是這麼評價的:它說由他者帶來的恐懼,曾經造成了該悲劇,對在宗教上異己的他者,進行想像和建構,在肉體上予以消滅,由此帶來的暴行和大屠殺,並非沒有可能再次出現。

那1572年8月24日的悲劇,著實是一個人們應該時時警醒的教訓,因為信仰的不同,點到信仰,那在當時掌控權力的人,屠殺了3000多人,因為信仰不同,因為在信仰上跟自己是對立的,有差距的。

信仰與理性本身沒有錯,錯的就是將其無限的誇大,借其之名建構異端或他者,並予以殘害的這種屠虐,這是人性最卑鄙,最懦弱的一面。

16年前,1999年720,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對法論功的迫害與屠殺,以國家的名義,這是國家之罪;以政黨的名義,這是對人類的虐殺;對人類的汙辱,而他斥予的罪行:信仰。

在16年之後的7月19日這一天,這麼來登出來,這是有它的說法的。我跟大家說過:時間是個神,時間還是生命,是個真實的生命,它高過今天人中的一切。

最關鍵的在他書評當中寫的:這種情況絕非已經過去的歷史,它一直在不斷上演,那直接講的今天了。

然後結束語說:類似的野蠻行徑絕不屬於過去,在文明開化的時代仍會重新再現。

魏京生,這是我轉載我自己的Facebook上,魏京生說:我願加入控告江澤民大潮。

他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全力支持中國大陸控告江澤民的浪潮,要求對江澤民提起公訴。它具體內容會很長啦,我跟大家過去的時間裡,一直在講這一件事情。維權律師被打殺,那提出了這個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提出了國家安全法,即刻展現出完全是反的做法。

而這過程中,伴隨著海內外的幾萬人,現在將近10萬人控告江澤民,這叫天象。明白嗎?

股市現在圍在了4000點這個位置上,那在針對股市到底誰是背後的黑手?朱鎔基的長子朱雲來,到新加坡參加一個論壇會,那他是原來中金公司的總裁,那在這個過程中他退下來了。

他回答了一些記者問題,但關鍵的就是當人們問股市做空,到底是怎麼回事?朱雲來笑著說:現在絕對不敢說,現在絕對不敢說,朱雲來說的。他知道,他不敢說。

這集節目第一篇文章,朋友問了:江澤民為什麼露頭。江澤民沒露頭,OK,這動物沒露頭,是有人讓他的名字放在那,一共有9個人的名字,現在政治局常委7個,加上過去的2個主席,2個總書記。

而那個總書記露面了,這個蛤蟆沒露面,但有名字。朱雲來也說了現在絕對不敢說。所以這個時間促成了這樣事情的表現,一切都在過程中。

新疆,在我的眼睛當中那是鐵打的,今天主政的人,從他主政來開始,從我們看到在昆明出現的砍殺事件,和後來在新疆的一連串事件。我跟你講:新疆上上下下,相當一部分人跟今天主政的人做對,主政的人沒辦法。

那按照陳破空先生講:習近平去新疆視察的時候,我們知道新疆的火車站,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所以在他的眼睛裡是要炸死習近平。那在這種前後的背景之下,新疆一個女教師,被這個武警直接打死到車裡面。

BBC報導:新疆公安廳副廳長謝暉,被中紀委調查。

中紀委星期三確認,新疆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謝暉,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就4個字嚴重違紀,其他都沒提。

可能朋友說為什麼?只有嚴重違紀4個字。因為抓不著他把柄,先砍了他。朋友,我說過吧!我說共產黨用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組織,共產黨的原則,共產黨的規矩,共產黨的手法,幹死共產黨本身,這種作法就是共產黨的作法。

結果在19日這天有另外一條新聞,有朋友還轉發給我,在Facebook上,魂兮歸來:抗日長沙會戰,118名浙江籍陣亡將士的遺骸,回鄉入殮。

大家聽明白了,這些人是在參加了長沙會戰,當時是打日本人,而長沙會戰這是當時的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的跟日本侵略軍之間的戰爭。那回歸浙江、回歸故土,家裡的人拿著自己親人的遺骸,上面放的是中華民國國旗。

在今天中共統治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裡面,上面蓋的是中華民國國旗,意思是什麼?正面抗擊日本人的是中華民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