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型機墜東京民宅 已知3死

本東京消防廳接獲線報指出,26日上午1架載有5人的輕型機墜落在東京調布市的民宅區,造成3棟民宅起火燃燒 (圖取自日本電視台網站www.news24.jp)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大紀元訊】

日本媒體報導,東京消防廳接獲線報指出,今天(26日)上午1架載有5人的輕型機墜落在東京調布市的民宅區,造成3棟民宅起火燃燒。日警表示,已知輕型機上2人及民宅1人死亡。

中央社引述「日本電視公司」(NTV)報導,11時(台灣時間10時)左右,1架載有5人的「賽斯納」(Cessna)輕型機從調布機場起飛不久後,就墜落在調布市富士見町1丁目民宅,導致3棟民宅與汽車起火燃燒。東京消防廳立刻出動消防隊員趕往墜機現場救援及滅火。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一名住在附近的70歲婆婆在家中聽到巨響,以為有車撞入屋,之後傳來好幾次爆炸聲,外出查看才見到小型飛機失事,有鄰居表示,飛機墜毀前聽到有小孩大叫救命。婆婆說:「(自己的家)距離失事現場非常近,恐怖得連腳都震。」

現場位於調布機場以南1.8公里,朝日電視台指小型飛機是起飛失敗,國土交通省正調查失事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