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時尚 空服員制服秀在俄羅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當空服員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職業,他們總是穿著漂亮的制服,帥氣挺拔與端莊美麗的模樣讓人羨慕。7月12日是俄羅斯的空服員日,在這天到來前,各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在莫斯科機場穿著他們的制服,展示了一場「高空」時尚秀。

(7月9日,星期四)在莫斯科的多莫傑多沃機場(Domodedovo Airport)航站大廳內,搭建了如機場跑道般的伸展台,展示各家航空公司的「高空」時尚感。

這場特別的時裝秀,由來自30家航空公司真正的空服員當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容貌姣好與身材高挑的他們,站上伸展台絲毫不比訓練有素的模特兒遜色,展現給觀眾一系列時尚別緻的空服員制服,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及多樣的材質,讓人目不暇給。

大部分的航空公司制服是深藍色窄裙配上小帽,看起來相當專業又活潑,紅色窄裙的制服也相當迷人。

另外還有酒紅色、灰色、水藍色的制服配上各種不同顏色的絲巾,都非常好看。比較有特色的是海灣航空(Gulf Air)的制服,有黃色的特色圍巾圍在藍色帽子上。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印度航空的黃色和紅色絲質紗麗服(sari),以及新加坡航空的傳統服飾,深藍底色加金色及紅色花案的七分袖上衣搭配長裙,還有來自越南航空最新設計的水藍色奧黛(ao dai,越南傳統長裙)制服。

最後如同一般的時裝展,以各家航空一字排開來收場,不一樣的是他們手上都拿著自己公司代表性的商品,這場秀不只看到不同航空公司不同的制服文化,更看到不同國籍的特色。典雅的制服配上空姐迷人的笑容,這場「高空」時裝秀是不是非常好看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