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型機墜毀東京民宅 3死5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日本東京傳出飛安事故,一架載有5人的小型飛機,今天(26日)上午11點,起飛不久後,就墜落在東京的民宅區,三棟民宅起火燃燒。目前已知有三人死亡,五人受傷。至於事故發生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日本時間上午11點,一架載有五人的Piper PA-46 輕型機,墜毀在東京民宅區,三棟民宅和兩輛汽車起火燃燒。東京消防廳出動消防隊員趕往現場救援滅火。

NHK主播:「東京調布市的住宅區內發生小型飛機墜落事件,有3棟住宅被燒毀。據警視廳消息表示,小型機上的兩人以及在民宅中的一名女性,合計三人死亡。」

據NHK報導,這架飛機原本預計飛往伊豆大島,11點左右起飛後,2分鐘,在距離調布飛行場約500公尺的富士見町住宅區墜毀,周圍有商店、中小學、網球場及少年棒球場。從民眾拍下的棒球場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小型機的最後身影,和墜機的聲響。

據報導,36歲的機長川村泰史,飛行時數有數百個小時,在美國和日本接受飛行員訓練,取得執照後加入日本Air Aerotec。2013年4月成立飛行訓練公司,除了出任社長以外,還擔任首席飛行官。

目前事故發生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原全日空機長?口文男表示,像這種等級的小型機,即使引擎停止也能像滑翔機一樣在空中滑行。但像這次起飛後馬上墜落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在高度還不夠的時候就發生了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