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法輪功訴江 嘉義民眾支持踴躍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近來全球掀起一股「訴江大潮」,不到3個月,中國海內外就有超過10萬人控告江澤民,台灣也有8萬人舉報江澤民。25日下午,嘉義法輪功學員在嘉義文化公園發起「訴江徵簽」活動,希望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支持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天國樂團浩然的樂聲震撼人心,腰鼓隊咚咚的鼓聲震動天地,用音樂和功法演煉,法輪功學員向嘉義民眾洪揚法輪大法的美好;民眾在了解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主導這場殘酷迫害的真相後,紛紛在舉報江澤民連署書上簽名。

民眾 廖先生:「(中共活摘器官)很不人道,就很不人道,就是應該說無法無天;基於人道,希望不管是任何的宗教團體或是社會團體,都不應該遭受到迫害。」

民眾 陳先生:「當然,我個人會支持(控告江澤民)啊,因為是人權嘛!基本的人權。」

16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述迫害真相,他們的真誠和用心,得到了越來越多正義人士的理解與支持,也讓世人看清中共的邪惡謊言。

法輪功學員 蔡小姐:「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16年沒有停止過,我們身為法輪功學員的我,我要站出來,支持訴江這個活動。」

法輪功學員 蔡小姐:「今天在嘉義這裡,也有好多朋友也來(參加訴江)徵簽,所以我們也特地、特地來到這邊聲援,希望讓更多人發出正義的呼聲,讓這個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已在國際社會受到?烈譴責,10萬人控告江澤民,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他們相信,善惡有報,公理終將實現,正義還諸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