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浪潮遍全球 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中國訴江大潮持續擴大,短短兩個月,明慧網就收到超過6萬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訴訟狀副本。其中也有不少來自海外的控告書。包括紐西蘭、澳洲、加拿大等地的媒體,都加以關注報導。

大大的照片,76歲的法輪功學員陳瑞蓉,登上加拿大《溫尼伯自由報》(Winnipeg Free Press)網站。報導寫到,76歲的奶奶陳瑞蓉,修煉法輪功後變健康,因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遭到「軟禁、積蓄和身分證都被扣押,還在公開場合遭到 羞辱」。目前陳瑞蓉已向中國最高法院正式控告江澤民。

而在南半球的澳洲聯合新聞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則是在7月7號報導,從中國大陸逃離迫害的三位法輪功學員約翰孟、大衛於和謝衛國準備在本月加入上萬人刑事控告江澤民的大潮。

另外,紐西蘭獨家新聞報(Scoop),7月16號報導,紐西蘭已經有50多位居民,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郵遞了訴狀,控告中共前頭目江澤民。

而美國之音則是聚焦,三位從中國大陸來到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他們已經把控告江澤民的控告狀通過特快專遞寄到了中國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他們要求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對江澤民提出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