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首度出庭 柯P:相信司法公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期間,被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控告,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期間,私設MG149帳戶貪汙,今天下午,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釐清案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我們相信司法是公平的,除非有一天真的你說發現它不公平,不然我們應該,這是我們我想這是一個每一個台灣國民應該努力的目標,就是讓台灣的司法可以成為是可被信賴的,這個就是靠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羅淑蕾的部分呢),(因為其實他早上已經先出庭),(所以你下午不會跟他見到面),(然後他有說),(他希望給你一個悔過的機會),我的答案是我佛慈悲。」

柯文哲表示,下午出庭,他的態度是該講什麼就講什麼,希望台灣有公平獨立可以被信賴的司法,雖然他個人對台灣司法很感冒,但是還是要信賴司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