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MERS疫情將結束 英現疑似2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接著來關心南韓MERS疫情,南韓已經有23天沒有出現MERS確診病例。南韓總理今天宣布MERS疫情基本結束。不過,英國中部大城曼徹斯特,卻出現了兩個疑似病例,目前兩人都被隔離,等待檢驗結果。

南韓總理 黃教安:「23天以來,沒有新增新的MERS病例。而且,在昨天,最後一名疑似病例解除隔離。」

南韓總理黃教安宣布,南韓MERS疫情脫離險境。不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標準,必須要最後一名確診病例完全康復四個星期後,才能宣告疫情確定結束。

南韓保健福祉部資深官員 權德哲:「我們會盡力去治療剩下的12名患者,並解決他們的醫療費用。而對於出院的患者,我們也會持續追蹤看有沒有什麼併發症,也會提供後續的護理。」

南韓從5月20號出現第一例MERS確診患者以來,總共有186人感染MERS,其中36人死亡。不過,在南韓逐漸擺脫疫情的同時,英國卻傳出兩名疑似病例。

英格蘭北部的曼徹斯特皇家醫院(Manchester Royal Infirmary)發聲明表示,收到兩名MERS疑似病例,目前兩人都在隔離當中,而檢測結果則還未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