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辦新發言人 謝龍介、陳玉梅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洪秀柱競選辦公室再添兩名發言人,請來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與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8月1日重回教職,因此另覓新人選,分別是前北市議員陳玉梅、中常委謝龍介。陳玉梅臨危授命,她說幾乎沒有時間思考,就決定接下發言人。

洪辦新發言人 陳玉梅:「為什麼好像國民黨現在這麼不成材,然後這麼樣沒有辦法提振士氣,所以我們又看到,大家對於現在整個柱柱姐的選情,非常的悲觀,而且非常看衰,所以越是這樣的狀況,我認為我們更應該要在這個時候挺身而出。」

游梓翔任發言人僅一個多月,外界用「跳船」形容他倉促離職,不過游梓翔強調,8月1日回學校,是依循學校制度,未來利用課餘時間協助洪秀柱打選戰。

洪辦發言人 游梓翔:「至於我聽到確實很多人說跳船,我絕不是跳船,而且各位會不斷的在這艘船上看見我,可能不會像我做發言人的時候,這麼頻繁的出現,我會以兼職的方式繼續在船上,有的時候搖搖槳,有的時候加加碳,有我能夠貢獻的地方我會盡力貢獻。」

至於外傳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將由尹啟銘擔任,洪辦目前不證實,僅說徵詢進入最後階段,定案後就會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