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新聞聯播罕見消失 今日點擊(228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應該在1個星期前左右,說長一點,2個星期不到,網上就一開始,已經有人在討論北戴河會議了,當然都是集中在一兩三個網站啦。

在我的節目當中,我們一直沒有提,一直沒提北戴河會議。北戴河會議在過去的時間裡呢,特別是這2年,變得異常的詭異。對吧!包括傳出來說,習近平曾經被周永康暗殺,其中也有在北戴河會議期間。

而北戴河會議呢,在它傳統當中呢,是各大官、各大官來到北戴河,帶著全家,各占據一座別墅和海灘,度假。

那這種半休閒家庭式度假的概念,北戴河會議就會出現什麼呢?串門兒,對吧!串門兒。因為都是一家子一家子,串門兒,黨的話叫串聯,你別當他開玩笑,黨的話叫串聯。

串門兒也好串聯也好,肯定找那哥兒們好的地方去,對不對?幾個哥兒們串在一起,這叫拉山頭兒,你還以為呢,那叫拉山頭兒。

所以北戴河會議,政治局常委和活著的政治局常委的人,各家庭可能都去。串在一起, 要搞點事兒,不搞點事兒也得有事兒。因為只要他串在一起說話,就會有事兒。那過去這2年呢,就反應比較非常詭異,也甚至出現了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開的,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結束的。

北戴河會議是中共黨的體制當中的,上上下下的一次,每一年的一次的博弈。各政治規矩,破了政治規矩和以政治規矩說話的,都以北戴河會議作為一種,一種契機, 一個時間,來進行絞殺。

那就在7月28日這一天,傳出說北戴河會議召開。而同時我們上集節目當中提到了,新華社人民日報拿出了一個說法,什麼叫政治規矩,類似的。點了5個人的名兒,周永康、薄熙來、 徐才厚、令計劃、蘇榮,它點的是5個政治局委員以上的官。

在北戴河被人們認為,可能今天召開的時間,拿出這5個人,這5個人破了政治規矩。這5個人破了政治規矩,可不是單門碰的, 各個碰的。他如果各自破了規矩的話,他不用放在一塊兒說,他要放在一塊兒說,是要在北戴河會議上打這5個人的腦袋,搞不好?5個腦袋他上面的腦袋,你就看曾慶紅、江澤民有什麼消息吧!

因為人家拿出來的時間,辦的這個事兒,這麼辦的。上禮拜五晚上砍了周本順,然後轉過來,禮拜一股市暴跌,禮拜二宣布這5個人破了政治規矩。

有人說今天北戴河會議應該召開了,誰說的?法廣。

北戴河會議今天開幕了

文章題目這麼講:北戴河會議今天開幕了。

文章講:每年都是這個時候決定,中共黨政軍命運的北戴河高層會議,很可能在今天正式登場。儘管北戴河會議充滿了神祕色彩,但媒體追蹤會議和與會者的身影,猜測這次祕密會議的會期。

我記得去年的時候就說,什麼戒嚴啦這個那個啦,誰在北戴河出現了,來去揣摩北戴河會議召開了,但今年這些消息都沒有,誰也沒在北戴河露頭。啊,沒露頭什麼都沒說。原來還有照片,什麼軍警加強啦,馬路上警察多了,今年都沒有。

法廣怎麼報的,它說中央社報導,一向以中共最高領導人的指示和行蹤,作為開局的新聞聯播,昨天晚上罕見沒有習近平的報導。它說從星期一到星期二,2天都沒報導習近平;它說中共最高的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和其他常委都沒有出現,所以認為醞釀多時的,北戴河會議可能召開了,而且可能就在今天。

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我印象都是週末去啦,所以應該講上星期五。如果它真召開,是上星期五周本順被砍的時候,這些人已經去了北戴河了,這些人已經去了北戴河了,那才對。到星期一的時候,哥兒幾個已經開始坐那兒玩了。
喔! 什麼?

有朋友說:濤哥你侃侃美國的紙牌屋。就是什麼白宮權力之爭,那東西你現在,要把北戴河會議他們玩法,給拿出來,紙牌屋就小兒科,幼兒園的小班,那它是在一個法治相對公平。對吧!

社會相對開放,媒體相對獨立,因為咱只能說相對的,有人要不然要跟你玩命。

他過不去,那人們在信仰當中是一種自由的環境,美國總統宣誓就任成為美國總統的時候,面對大法官,大法官講一句宣誓詞,他重複一句,把手放在聖經上。把手放在聖經上,高級動物沒有。手都是吃人的、抓人的,高級動物沒有,這事你弄明白了。

昨天有個朋友還貼了個帖子,他就說,年輕的嘛,他說:濤哥非常感謝你,我從來就沒想過,自己是高級動物這個問題,有多大的問題。但是讓你那麼一說,哎唷! 就說那共產黨真不是個東西啊,我人就是人,我為什麼非是高級動物?

然後他就講述,因為他已經成年了,他講當初在中學讀書的時候,老師在學堂講課的時候說,封建迷信,然後人就是高級動物。他重複他老師的話,說這個老師講到這兒的時候,沉了一會兒,人就是人,跟動物扯什麼關係,人怎麼能是高級動物。所以多少年後他聽我的節目,他非常感嘆,當年一定是遇到了好老師。

文章還提到說:中共官方媒體以及各官方網站,昨天只是發表了對習近平、李克強,近期在吉林和國務院經濟工作會議上,講話的解讀性文章,其他都沒有。

所以他是從媒體的角度來講,去表明這樣的事情。那我跟大家分析的是說,星期五晚上抓了周本順,我說了二、三集節目了。那到了星期一沒露頭,股市暴跌,跌了8.5%,有人想要他們小號瞧的,這都是跟北戴河會議相關的。

如果召開的話,結果星期二把那5個人摞在一起,批,解釋什麼叫政治規矩,5個人一塊喊著號,破政治規矩,不可能。

今天誰跟誰都揣心眼,必須他們上頭有大腦子,這5個人有著共同的服務對象,
那只能是江澤民、曾慶紅。所以這就表明如果是北戴河會議,今年的北戴河會議,就是我剛才說的:哥兒們都上北戴河會議吃螃蟹,然後在路邊吃蛤蟆,不吃對不起自個兒,開玩笑你別真去。

習遠平說:我父親一生從不犯左的錯誤

那同時間法廣登了一篇文章,轉述的是習近平弟弟習遠平的話,也是在這個時候。
習遠平說:我父親一生從不犯左的錯誤。

習遠平上週在一個座談會上講,就算在狂熱的大躍進的時候,他的父親習仲勛一直保持清醒,從來不犯左的錯誤。這是習遠平在中央黨校日前為,習仲勛與群眾路線一書出版,舉行座談會時講的這番話。

27日中央黨校所屬的學習時報,放在了頭版,27日星期一。如果北戴河會議召開,如果他們別人都沒露面,那中央黨校登這篇文章。 對吧!27日登了這篇文章,沒犯左的錯誤。28日登出來說,那5個人破了政治規矩,我怎麼看都是吃螃蟹。真的!

那現在你去北戴河吃螃蟹,我估計7.5塊也吃不著,這麼大的大螃蟹,不知道。這個時間太久了,但是試吃螃蟹的時候,都怎麼琢磨怎麼都是。

那有分析講:刊登習遠平的發講話,有助於化解外界對習近平,有可能成為一個極左保守派的疑慮,可能是、可能不是。

我覺得他問題就是,他現在地方發生了很多事情,特別是激起民怨的事情,跟他今天上頭走的路,中間是值得思考的,沒有那麼簡單化,沒有那麼簡單化。

代表習近平家出席會議的習遠平說:堅持走群眾路線,是我父親一生從不犯左的錯誤,那習遠平回憶了父親,習仲勳在陝西、甘肅、寧夏視察時,發現幹部都深受,左傾思想的嚴重影響。那他講得比較細節,那我覺得關鍵就是:不是左的說法 。對吧!

那下面某些左的行為,是誰講的? 是誰幹的?這是可以提出疑問的,這第一個,您可以這麼提出疑問。那作為習仲勛的兒子,習近平的弟弟,在這個時候在中央黨校講這番話,而中央黨校卻在星期一,在它的雜誌當中登出來,在它的媒體當中登出來,應對著整個時間的發生,8月分會出大事,不信您走著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