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馬航370客機殘骸 送法國分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去年3月失蹤的馬航MH370航班,驚傳出現在印度洋留尼旺島,目前殘骸將送法國鑑定。

馬來西亞民航總幹事Azharuddin Abdul Rahman:「這是目前為止有關失蹤飛機殘骸的一個最可信的線索,我們可以以此來定位和識別失蹤飛機。所以希望我們這趟旅程和調查能有所收穫。」

目前這片機翼殘骸已經送往法國進行鑑定。法國官員表示,調查員在收到機翼殘骸之後,需要至少一週的時間來判定它是否來自馬航MH370客機。

澳大利亞副總理也表示,發現飛機殘骸是一個項重大進展,但還需要進一步證實。

澳大利亞副總理特拉斯:「這顯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進展,這是第一個真實的、有可能來自失蹤飛機的物證,但現在做出判斷還為時過早。」

馬航MH370飛機於去年3月8日失蹤,機上載有239名乘客,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架失蹤的波音777飛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