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被操弄!林媽媽:被洗腦的是大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1 日訊】上個月30日反黑箱課綱學生林冠華,在家中燒炭輕生,希望以死諫的方式讓議題持續延燒。今天林冠華的母親在臉書上表示,冠華堅持做對的事,強調孩子們沒有被政黨操弄,被洗腦的是,大人與這個社會。

因為反黑箱課綱,衝進教育部,20歲的林冠華,在7月30日,選擇結束生命。外界不斷用政黨操弄,家人不支持,解讀林冠華的處境。

《新聞挖挖哇》節目片段(2015.7.27):「那我媽媽是說,你以為你誰啊,你有什麼資格站出來,你老幾啊,就是這樣子的談話。」

但就在八月一日新課綱上路這一天,林冠華的母親在臉書上說:「現在我才知道他用他的方式,讓自己發光,他堅持做對的事,他想辦法讓議題被重視,這次我和爸爸看到他有這麼多好的朋友,願意繼續完成他意志,超過父母想像,超過所有人的想像,我充滿驚訝,他用生命讓輿論沸騰。 」

林媽媽認為,

有病的是這個社會,是大人,是我這種被洗腦過的家長,你就是個小王子永遠有純真的思考,你的使命完成了,讓輿論去沸騰吧,讓我們這些被洗腦過的成人去從新思考吧。」

林媽媽更說,冠華,原諒媽媽,我誤解你,讓你過去承受壓力。請不要再說孩子們被政黨操作,冠華把我給的零用錢都拿去反課綱文書影印用,他經常只吃一餐,我誤以為他亂花錢。他們就是沒有政黨支持,他們才如此孤立無援,聲音不被聽到。這群純真的孩子,請真心聽聽他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