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數天鵝,英國喬治王子兩週歲 低調慶生,最像地球 開普勒452b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泰晤士河數天鵝 英國王室八百年傳統,英國喬治王子兩週歲 英王室低調慶生,地球「大表哥」現身 迄今最像地球

1、泰晤士河數天鵝 英國王室八百年傳統
在英國,天鵝屬於王室財產,每年都有一項被稱為「數天鵝」的傳統。普查員穿上制服,帽子上插著天鵝羽毛,在泰晤士河上泛舟。他們除了清點成年天鵝,對今年 剛出生的小天鵝,也一一登記,並做健康檢查。這個活動已經持續了800年,最初是為了了解皇室還有多少天鵝可以食用,而現在則是為了生態保育喔。


2、英國喬治王子兩週歲 英王室低調慶生
(7月22日)英國喬治小王子兩歲生日了,為預祝小王子的生日,英國王室(21日)發布了一張喬治與父親威廉王子的合照。喬治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調皮的笑 著,模樣人見人愛。今年的慶生會比較低調。凱特王妃只邀請了親友,在諾福克郡的安默爾莊園舉行慶祝。威廉王子上星期才開始空中救援隊的新工作,不知道是否 有空一起慶祝。

英國皇家鑄幣廠則為他定制了價值80英鎊的紀念幣。銀幣​​上鑄有聖喬治傳奇中一個神話場景,背面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頭像。(限量發行7500套。)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161440/Prince-George-s-birthday-celebrated-release-5-coin.html

3、地球「大表哥」現身 迄今最像地球
美國美國太空總署宣布,發現一顆猶如「第二個地球」的太陽系外行星,而且,適合人居住,這顆開普勒452b行星位於距離地球1400光年的天鵝座,直徑比 地球大60%,圍繞著一顆類似太陽的恆星運行,公轉一圈約為385天,比地球多出20天。開普勒425b與其恆星的距離,接近地球與太陽的距離,因此,這 顆星球上很有可能也存在著「水」,也可能存在著生命。

(自2009年以來,開普勒太空望遠鏡已經發現了1000多個系外行星,而開普勒452b則被認為是迄今為止與地球最相近的行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