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觀向父母道歉 堅持反課綱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抗癌鬥士周大觀弟弟周天觀,因為參加反課綱行動,與父母意見不合發生扭打,成為輿論關注焦點。今天(2日)周天觀與父母一同出面說明,周天觀對失控的行為道歉,也表示堅持反課綱立場,周媽媽也說,會尊重孩子,只希望他不要受傷。

經過幾天沈澱,周天觀與父母一同出面,首先對當天失控行為道歉。

高中生 周天觀:「我那天晚上失控的舉動,我真的很抱歉,傷害到他們的心,也讓我的爸爸受傷,但是我認為我尊重他們的立場,但是我會堅持我的立場,然後我會更努力跟他們溝通。」

周天觀曾反對318學運,因此當晚一家人的衝突,也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對此周天觀表示,曾經認為學運太暴力,不過受到香港雨傘運動啟發,開始有不同的思考。

高中生 周天觀:「我立場轉變,很重要就是在去年雨傘革命的時候,就是我所看見的,他們都為了一個所謂的民主,一個所謂的自由,付上很大的代價,我覺得我想和他們一樣。」

周父、周母護子心切,當晚找到現場卻意外發生衝突。周天觀母親說,會尊重孩子的立場,只希望小孩不要受傷。

周天觀母親 郭盈蘭:「孩子有孩子的路要走,我只是怕他受傷,這個歷程裡面,我們還是必須要去陪伴他提醒他,跟他有一些交流,瞭解孩子在想什麼,以我們走過的經驗,提供我們的意見,那孩子能不能接受,孩子有孩子的想法,我們都尊重他。」

因為反課綱成為輿論焦點,周天觀母親也希望媒體還給他們平靜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