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百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聯署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4 日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不曾停止。活體摘取器官的惡行罪惡滔天,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集團,在全人類製造了深重的災難。目前在亞洲,已有近14萬人響應聯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與 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在南半球的澳洲墨爾本,同樣響應這波訴江大潮,要讓江澤民繩之以法。

8月2日清晨,近二百位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旅遊勝地菲茨羅伊花園,集體煉功展示功法。

目前,已有50多位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寄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訴狀,還有幾十位學員,寄出了舉報信。

原高校教師 王穎:「是他(江澤民)發起的這場迫害,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我的同事,包括管我的,說我們知道你好,但是上邊要這樣做,所以這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對整個全中國人民的迫害。」

原小學校長 孫明圓:「修煉大法使我身心收益,因為我不放棄修煉…我被定3年勞教,回家時身體只剩80多斤。」

原上海健康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張書琴:「我這次一定要參加訴江,為我們千千萬萬的法輪大法弟子伸張正義。」

原外貿公司員工 徐鵠:「如果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那麼所有其他被迫害的同修,可以像海外的同修一樣,可以自由地去修煉,那些原本善良的中國大陸的人也可以知道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大法學員 劉翔:「江澤民犯罪集團使我們這麼多法輪大法弟子妻離子散、流離失所,還有幾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他們活摘器官,真是天理難容啊。」

法輪大法學員 張傑紅:「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也遭受了十多次的關押。控告江澤民就是為了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讓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人間再現。」

口號:「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辦元兇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 宋清寧 澳洲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