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崔始源 雙帥催票宣傳「破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4 日訊】彭于晏、崔始源雙帥合體,為電影抵台做宣傳,電影《破風》講述自行車手的故事,百分之七十在台灣拍攝,記者會上導演林超賢大讚台灣美景,不過艱辛的拍片過程,讓劇中主角們可是有些吃不消,就連常拍動作戲的彭于晏都說,這是他拍過最危險的訓練過程。

演員 彭于晏:「好久不見的朋友,工作人員朋友,大家好。」

演員 崔始源:「台灣朋友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崔始源。」

許久沒在台灣現身的彭于晏、以及韓國歐巴崔始源,雙帥合體,為了電影《破風》作宣傳。

比喻為速度版的《看見台灣》,電影《破風》百分之七十的場景,在台灣拍攝,出動空拍機,拍出台灣壯麗的單車風景。

導演 林超賢:「自行車比賽是追求速度,所以我覺得在空中裡面看速度的感覺,是不一樣。」

為了飾演專業的自行車選手,劇中主角先經歷嚴格訓練,艱辛的拍片過程就連時常挑戰動作戲的彭于晏,也大喊吃不消。

演員 彭于晏:「這個訓練是我拍過最危險的吧,我們其實拍之前,沒有想到有這麼危險,騎單車也沒想到那麼危險,但一個人練的時候,跟三百台一起拍,五百台一起騎的時候,那個狀況就不太一樣。」

辛苦的拍片過程,也讓劇組三位主角磨出好感情,導演還特別設計了,幫彼此按摩大腿的劇碼。

演員 崔始源:「Eddie(彭于晏)的大腿,大腿很壯(很結實 對不對),小腿也很壯(小腿也很壯)對對對,(摸的感覺)喔喔喔,應該是他的粉絲羨慕我。」

電影即將上映,光是今天就有記者會、首映會以及粉絲見面三場活動,雙帥合體宣傳,期望開出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