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雲世代打造全新筆電 採用Windows 10作業系統

Acer Aspire One Cloudbook (宏碁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宏碁宣布將推出採用Windows 10的Aspire One Cloudbook系列,具有11吋和14吋不同規格供選擇,搭載Intel® 最新行動運算處理器、內建802.11ac無線網路傳輸,連網速度最高達3倍快,帶給使用者更便利且無縫串連、跨裝置的一致體驗。

宏碁Aspire One Cloudbook 系列配備了1年期的Office 365 個人版軟體、以及和高達1TB的 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並內建宏碁的雲端服務應用,包括abPhoto、abMusic、abDocs和abFiles,使消費者能夠輕鬆的跨筆電、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同步開啟或編輯自己的文件或檔案。內建加強數位音訊處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的雙麥克風,能去除背景雜音、確保網路通訊時的話質清晰,同時也強化了Windows 10特有的語音助理軟體Cortana的溝通效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