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要路過教育部 兩岸背景再遭起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白狼領軍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動員各地黨部要嗆反課綱學生,讓人想起去年太陽花學運時,也上演過同樣的荒謬場景。去年九月經濟學人才報導,張安樂過去在中國時,和中共國安部門聯繫緊密。而張安樂近兩年從中國回台後,積極走跳台灣政壇,更曾大剌剌向中共的《環球時報》宣告要在台灣培養紅色選民。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2014.04.01):「男男女女哪個人沒有,我都看過你們了,哪個人沒有巴結過兄弟,黑道!你們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 

操著粗魯的言語,以道上兄弟自居,綽號白狼的張安樂,去年愚人節率千人向反服貿學生叫囂,雙方僅隔著警方人牆對峙,一不小心擦槍走火,就有人動手打人,場面火爆混亂。 

有竹聯幫背景的張安樂,曾是台灣10大海外通緝要犯,潛逃中國長達17年,包括華盛頓郵報,經濟學人,都曾以他為例,報導台灣犯罪幫派和中共的關係。詭異的是,2013年6月,他突然回台自首,犯罪都因超過追訴期,全身而退。爾後,張安樂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身分,走跳台灣基層,宣稱要「培養紅色選民」。 

2005年張安樂隔海成立「中華統一促進黨」,包括2009年江陳會,郭冠英返台,張安樂事後都坦承,有派人保護陳雲林和郭冠英。2014年6月,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剛抵桃園機場,在場抗議的台聯青年軍就遭黑衣人毆打,今年五月金門夏張會,也出現不明的黑衣人,對抗議人士,一陣拳打腳踢,絲毫不管一旁還有警察、媒體。 

台聯青年部主任 張兆林(2015.5.25):「上次我們在桃園去抗議張志軍的時候,就已經被黑衣人動手,圍毆過,那上一次我們在新聞上,在媒體上有看到你,有承認,說那些歡迎張志軍的人是你找過去的。」 

政論節目主持人 VS. 中華統一促進黨 張安樂(2015.5.25):「白狼我們看到那一天的衝突場面,確實也造成很多人受傷,很多人說你是黑衣人的幕後黑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笑帶過幕後黑手質疑,張安樂每每現身媒體版面,發表言論往往讓人啼笑皆非,不只動員保護中共來台官員,今年二月台灣第一次出現監獄劫持案,甚至連兩次包圍學運學生,都讓台灣更清楚看見,紅黑勢力擾台背後的鬼影幢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