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合拍電影 張孝全宣傳萬茜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電影《青田街一號》舉辦記者會,由張孝全領軍,五位男星齊亮相,卻少了兩位女主角,隋棠以及萬茜。隋棠待產中,而萬茜與張孝全這對情侶檔,同演電影,卻沒一塊出席亮相,張孝全也被問到,是否有意避開女友出席宣傳活動。

張少懷、張孝全、王柏傑等五位型男,清一色男星,穿上西裝帥氣登場,為電影《青田街一號》做宣傳。

電影由隋棠、張孝全,萬茜擔任主演,已經在待產的隋棠不便出席,而另一位,與張孝全傳緋聞的女主角萬茜也缺席。

演員 張孝全:「(會排斥跟女朋友一起宣傳)不會 我們之後就,首映就會一起。」

電影監製 李烈:「(萬茜)她在拍戲,所以她沒有辦法趕回來,那隋棠你們大家知道,我就講說青田街一號我們這個戲,我們所有宣傳,真的是幾乎在沒有演員狀況下,完成」

暑期電影票房競爭激烈,監製李烈推出創新行銷手法,要在全台六都打造青田街一號,讓民眾可以打卡上傳網路。

電影監製 李烈:「每一個角落,它一定都有街名,就是有地址,那我們希望能夠借著這個片名是地址的這個概念,把它推到全台。」

電影《青田街一號》集合愛情、搞笑、動作等多種元素,選在七夕情人節上映,以創新手法做行銷,能否開出票房佳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