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訪台舉辦個人訓練營 向粉絲感性告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睽違六年,NBA球星Kobe Bryant,再度來台,今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訓練營,吸引上千位粉絲,馬上來看現場畫面。

睽違六年之久,湖人超級球星Kobe(Kobe Bryant)終於再次訪台,全場尖叫聲不斷。Kobe旋風訪台,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個人訓練營,吸引上千位粉絲到場。

NBA球星 Kobe BryantVS.主持人 艾力克斯:「你往左邊的時候,你會往這邊 。他說往左邊的時候,是用右腳踏步往後,左腳往後。」

親自下場指導小球員,後仰跳投是Kobe的招牌動作,場邊的粉絲也發出羨慕的尖叫聲。只見他聚精會神注意球員每個細微動作,而在訓練最後階段,只有4名球員獲得Kobe最新球鞋。

NBA球星 Kobe Bryant:「你們之一,挑戰罰球,假如你進球,每個人都有最新球鞋。」

給4名小球員新的挑戰,倘若進球,全部球員都能獲得球鞋,倘若沒進就連自己的球鞋也沒了,還好小球員不負眾望,順利進球,讓全隊都有新球鞋,而活動尾聲主辦單位也送給Kobe一項驚喜。

民眾接力拉開大帆布,寫著台灣愛Kobe。今年36歲的Kobe曾對外坦言,下季的確有可能是他的最終賽季,而今天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訪台。

NBA球星 Kobe Bryant:「謝謝你們的熱情以及對籃球的喜愛。每次來我都感到非常開心,我知道自己在球場上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我保證剩下來的時間,我會最努力的為你們而打,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

與全場粉絲感性告別,最後Kobe還以中文謝謝台灣。

NBA球星 Kobe Bryant:「我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