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藝人家族 為愛「讚」出來

羅小白、陳曼青等人的「新藝人家族」參與食物包志工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有著網路發燒鼓后-羅小白、知名藝人陳曼青等人的流行新勢力彩虹天堂「新藝人家族」。除了在演藝圈中有著亮眼的成績之外,在各項公益活動的現場更是看見他們熱心投入參與的身影。因著安得烈食物銀行代言人劉畊宏夫婦的介紹,將台灣各地角落中弱勢貧困學童的需要傳遞給新藝人家族。他們用熱情回應,全體出動的參與安得烈 8月份的食物包志工服務。

在服務的過程中,只見每位藝人們疼惜孩子的心,仔細的為小朋友預備各樣的食物。從整理物資、清點數量、裝箱包裝,新藝人家族從頭到尾親手進行,陳曼青表示:「要不是實際的參與服務,還真不知道原來安得烈針對 4-12 歲的學童量身設定食物包內容,提供每月成長所需的營養。」在他們的身上看見的是一份為愛付出的體貼,把在演藝圈內發光發熱化成祝福的能量為每個安得烈小朋友打氣。

除了參與志工服務之外,新藝人家族們更齊力為安得烈小朋友發聲,鼓勵大家在安得烈 FACEBOOK 粉絲頁上按讚支持。羅小白表示:「你的一個讚,不僅是給孩子一個鼓勵,更成為他們的夥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