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不給面子張高麗 當面抓周本順 今日點擊(228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又看了一遍阿甘正傳,這個電影被大家公認這是個好片子。

而阿甘正傳呢,說句心裡話,你看的通篇看過來,講的就是一個傻瓜。傻瓜、傻瓜缺心眼兒,傻瓜也好、 缺心眼兒也好,講的是這個人不會為自己的利益,一定要如何,他只是順從著他的承諾,他順從著他心目中所相信的人。

他做了在今天社會環境當中,一個普通人,所謂的正常人,不可能做的事情。他在兌現著他的承諾,那樣的承諾完全可以不兌現,在今天的人的價值觀當中。

如果你把阿甘正傳對比教父二,放在一起,我覺得非常有一比,教父二 ,麥可所表現出來的概念,是這繁雜的社會當中想求得自己出頭,他同樣有著家的理由,但他殺了他所有親近的人。

而阿甘,與跟他有關的人,無論嘲笑他,無論如何對他是一種,明眼人都看出,都認為他不正常,但是他自己卻用實際行動去回報對方。

阿甘最後成了富翁,他拿到了錢,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不為,不是為了成名,不是為了錢,只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一個傻子電影,被人們公認為好電影,人之初性本善,這是透過電影,跟自身沒有任何的價值衝突,利益衝突時,人們表現出來的自然的人性的善良。

在未來的中國社會當中,斬妖除魔之後,可能希望建立起這樣的概念,這樣的社會,這樣的社會是正常人的社會。今天的社會是亂七八糟,自我放縱,近似魔化的環境。

而在這點上,中共表現出是最極致的,因為中共的社會環境,和中共本身所營造的一切,都吻合了這一點。

在一般的正常的社會環境當中,他有一個社會的價值觀,他有一個正常社會外在的法律上的約束,限制了他極端自私的那一部分,無限制的放縱。但是中共的體制不是,他把這個社會本身的一切,包括法律都成為他自身的保護傘。

所以一個人當進入到中共體制當中,成為了權力者的時候,他就擁有了一切,包括法律本身。那至於說他搞女人、弄錢財、女人搞財富,那是他的生活。

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為什麼共產黨的體制,是一種魔鬼的體制的,另外一個解讀,一個原因。為什麼叫魔鬼?因為它摧毀了人正常的應該有的概念,當然這是我們一種交流,和我個人淺薄的認識。

郭伯雄被拿下 江澤民時代徹底終結

郭伯雄被幹下,被立斬。那日本媒體在評論當中,說得非常直接,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伯雄被拿下,江澤民時代徹底終結。

那這個說法來自於,日本的外交學者的雜誌。它說江澤民及中國軍隊中的腐敗,這裡把江澤民,把軍隊腐敗的責任放在他腦袋上。它說如果中國軍隊中最有權力的兩個人,在過去都是腐敗的話,那軍隊中還有誰不腐敗。

郭伯雄、徐才厚是幫著江澤民,來控制整個軍隊的。文章也提到說:1999年之後,江澤民將徐才厚和郭伯雄,提拔到中央軍委,開始對軍隊進行控制。

那我們也知道,1999年7月分對法論功的迫害,也在那個時候,610的說法 ,720的說法,都發生在1999年。

我也跟大家講過:那文藝復興時期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上千首的預言詩當中,唯一提到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這是他近千首的預言詩當中,唯一一個點名具體時間的事。

但是這篇文章在結束的時候,而日本人挺逗哏,他說而這一切都僅僅是剛剛開始,日本人都看明白了,砍徐才厚,砍郭伯雄,不是目的,是過程,目的是砍江澤民。

經濟學人雜誌緊接著在31日,又有一篇文章叫做:習近平打擊軍隊腐敗的努力仍然在繼續,那它只是提到說,習近平的作法讓人感到意外,讓人感到意外,這個人是誰?

在我看來這個人,什麼人感到意外,認為習近平是保中共的人,會感到意外。認為習近平反腐不會下去的,會感到意外。認為習近平會跟江澤民、曾慶紅妥協,會感到意外。

有人這麼說啦,他要跟江澤民、曾慶紅妥協,他當初玩什麼命啊?他當初反什麼腐啊?他當初殺這麼多人幹嘛使啊?他一塊賺錢找女人,不就完了嘛。

曾慶紅被警告不要引火燒身

那與此同時的爭鳴雜誌,再次強調了它曾經拿到的內容:曾偉被談話,曾慶紅被警告不要引火燒身。

外界被視為曾慶紅心腹的,華潤集團的董事長兼黨總書記宋林下馬。那馬林被拿下,樂大克被拿下,中國國家電網董事長劉振亞等人被落馬。所以有媒體認為:中共公安部在今年7月分中旬,召喚了曾偉,那曾慶紅本人也被談話。

被談話的時候當時是王岐山和孟建柱,去找曾慶紅談話。我個人不太理解怎麼會是孟建柱?孟建柱是政法委書記。對吧!跟王岐山一塊找曾慶紅說:你別動,就這麼著,你不要怎麼樣,這個稍微有點怪。

因為如果是中組部部長,跟王岐山這就比較搭配。而用政法委書記跟王岐山,這就有點不太理解。但是這條消息幾次被人轉載過,幾次被人轉載過,放在一起我個人的說法,其實就是一個應景的概念。

因為在我的眼睛裡,今天的曾慶紅、江澤民已經死了,已經死了,只不過是什麼時間跟大家宣布而已。而這個時間是今天主政的人,應該已經被確定了,他要在這個時間之前完成他要做的事情,也就是對整個中國社會的穩定的把控。

當宣布曾慶紅、江澤民被拿下的時候,在整個社會不至於造成動盪,這是他最關心的,而不是拿不拿他的問題。

周本順善於幫助周永康處理麻煩事

法廣登了一篇文章,談到周本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周本順善於幫助周永康處理麻煩事。

文章提到說:周本順在北京開會,突然遭到中紀委人員當場拿下。你要明白這個詞用的,在開會時當場拿下,事件極具戲劇性。

大陸傳媒在報導當中,有報導細心的分析了。新華社24日發布周本順,在北京開會的照片,2個小時之後中紀委網站,就宣告周本順落馬的消息。

大陸中國經濟週刊還進一步不點名的說:周本順在周永康底下工作10年,他得到時任中央政法委主要領導的賞識,善於幫助這位性格深沉的上司,處理麻煩問題。

周本順是到北京參加常務副總理,張高麗主持的會議,在開會的時候把周本順抓了,當著張高麗的面,不給張高麗面子。

新華社報導,中紀委沒跟新華社說,中紀委自己報消息,周本順被拿下,劉雲山不知道。這二件事做完了,7月31日說在北戴河會議上,要能上能下,能上誰都能上,能下誰要下來,北戴河見針氈。

而我個人認為:要被拿下的人,是在今天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當中,替江澤民說話的人,在過去二年裡跟今天主政的人,搗蛋的人,那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