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證實 殘骸碎片來自馬航MH370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馬來西亞官方宣布,上個月29號,在法屬留尼旺島海域 發現的飛機殘骸,經過法國鑒定,確認屬於馬航MH370客機。

馬航MH370班機在去年的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機上搭載239名乘客,其中包括153名中國籍乘客。

在當地時間凌晨0點41分起飛後,不到兩個小時,飛機忽然失去聯繫,也並未發出求救信號。

各國展開聯合搜索,乘客家屬也心焦如焚。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我深感悲傷與遺憾,但必須告知各位,根據最新資料,MH370班機終結在南印度洋海域。」

由於班機始終下落不明,許多中國乘客的家屬因此發起抗議行動,要求真相。

馬來西亞民航部長 Azharuddin Abdul Rahman:「我們在此正式宣佈,MH370班機上所有239名乘客與工作人員,都已經假定罹難。」

今年7月29號,法國留尼旺島發現一塊屬於波音777客機的襟副翼殘骸,也?MH370班機的搜尋工作,??新的線索。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