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向中紀委自首 今日點擊(228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幾個小時之前有朋友,在Facebook上給我留言,濤哥,習近平又說開弓沒有回頭箭了。

那我不知道在一個什麼氛圍,那可能就是大家看新聞聯播啊,或者什麼地方看到的。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們在節目當中呢,基本上我們一路走過來,就是這麼跟大家講的,跟大家這麼說的。

那馬上,應該說現在正在開北戴河會議,非常有趣的是大家還記得3月底的時候,那郭文貴出了事情之後,把王岐山和胡舒立給遶進去了,然後相當形容上說叫,相當狗血的作法之後,立刻死靜死靜2個月。

4月分5月分那個時候講得最多的一句話,反腐終止了,講得最多的一句話,反腐終止了。

那所有談到反腐終止了,這樣的說法你往前追,就是那麼一、兩家中文媒體,那個一直說有內線的中文媒體。

在我們的節目當中呢,基本上就是對這種說法不屑一顧,這第一個。

第二個,那我們也提到,今天如果你是一個無神論者,在黨的教育薰陶之下,在反黨的過程中,我只能這麼說,在反黨的過程中,卻用黨的方式,黨灌輸你頭腦當中的觀念的概念,去反它、去評論它,我個人講過 我說你今天一定看不懂,而在你的心目中你即刻透顯出,共產黨是打不倒的。

有些人所謂的內線呢說來說去的一大堆,他就是在保著中共,他保著江澤民就是保著中共,他話裡話外最後三繞兩繞一定繞到那兒。

你查一查從4月分到5月分,是什麼人什麼樣的媒體,什麼樣的雜誌喧囂說,反腐終止了,打不下去了,那老幹部不幹了,要把習近平殺了,玩了、坑了、炸了、煮了,各種說法到處都,你往前追,你就追到那一 兩家媒體。

結果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我說時間是個神,6月10日,610應對著這個日子。6月10日一過去,6月11日,周永康,喀,砍了!

6月12日股票創新高,即刻一路走下來,那抱著老江不放的人,以股市作為最後決殺的戰場,挑起整個社會事端,跟今天主政的人死磕。

你看到這北戴河會議之前,召開的政治局會議當中說的,第一條內容就是經濟問題。經濟問題是一個自然的問題,它是江澤民整個派系當中,端著屎盆子給了習近平。

今天的經濟問題不是這盆屎本身,是整個江家幫要把這盆屎,從習近平的手裡頭打翻。

38天打老虎,盤點中紀委「打虎」「最密月」

中國新聞網,中新網我們從來沒用過,中新網出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38天打了9隻老虎,盤點中紀委打虎最密集的一個月。

這裡提到的就是最新下來的,吉林省副省長谷春立,我們知道什麼體總局的,什麼排球訓練中心的人也下來,是現在下來的。

它講說,此外還包括環保部的原副部長張力軍、周本順,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奚曉明還有別的故事。西藏人大常委副主任樂大克,體育總局的副局長肖天,內蒙的趙黎平以及郭伯雄,和武警交通指揮的原政委王信。

這是它列出來的,其實裡面還有一個人很關鍵,我們在節目當中提到了,新疆的公安廳的副廳長。

這些人你記住,這裡面有新疆的、有西藏的、有內蒙的。

你還記得我們在節目當中提到,中共統戰系統大改革,統戰系統大改革,否定了統戰系統過去的工作,直接矛頭衝向了國安。統戰跟國安是一體的,是一體的,所以這裡在看到你包括樂大克,是原來國安的。

周本順是原來政法委體系當中的,最高法院副院長是原來政法委體系的。我跟大家講過,我說把政法委摟空了就全完了,當有一天宣布政法委結束那就全沒了,所以這是非常清楚的一個時間的概念。

這個清楚的時間的概念,表示著今天主政的人有他自己的說法。

郭伯雄後,習大大再無大老虎可打?

結果昨天呢同樣在昨天,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伯雄之後,習大大再無大老虎可打。

各位旗主啊,明鏡集團的總裁何頻認為,未來再打下大老虎的可能性,已經基本不存在,是他否定了。

他說只有政治局常委一級的高官,才算得上老虎。真正的老虎不打下去,拿下幾個省委書記或者部長,我看大家都沒有什麼熱情了。

那到底是打是不打,我沒聽懂。當然這是美國之音,人家是節選他的主要的觀點啦,只有政治局常委一級高官,才算得上是老虎。

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講清楚了,周永康是隻死老虎,已經死了,打他、踩著他,打曾慶紅、江澤民。

章立凡也表示說,打虎可能很難再有新的突破,他說如果把前任總書記都拿下來的話,這可能就意謂體制的分裂,這句話說得很到位,意謂著體制的分裂。

現在無論打老虎也好,黨內鬥爭也好,有一個基本盤是要保的,這個盤就是中國共產黨執政的地位。

你為什麼認為,中國共產黨要萬歲呢,現在兩口子結婚都是二心眼兒,老婆生孩子都不知道是誰的。那你為什麼偏偏認為,共產黨一定會萬歲呢?它就沒有二心呢?人怎麼就這麼一根筋呢-!真激動喔!

他說一旦出現使中共發生,失去政權的這種程度的震盪,我覺得是無法承受的。那只能說是章先生無法承受。

2016年1月1日上至國家主席,下至公務員要向憲法宣誓,在宣誓詞當中,主席不向中國共產黨宣誓,但這個政權這個政體是,中國共產黨建立起來的,我問你這意謂著什麼?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一直分析的就是說,有些朋友是很好的朋友,有些人心懷鬼胎,有些朋友很好的朋友。但是確實在我的眼睛裡認為,失去了傳統的信仰的概念,無意中把共產黨說成萬歲了。

那我們就說一下剛才提到,這樣的不同的看法,對吧!所以在我的眼睛裡是,整個原來江家體系的人馬,從上至下以黨作為藉口,從上至下爛透了。

奚曉明妻兒被帶走,家中抄出三億現金

最高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的妻子兒子都被帶走,家中抄出了3億現金。

圍繞著奚曉明,昨天在微博上有一個帖子,那帖子最高法院的院長,一個房子裡面有3把槍。因為這3支槍在帖子裡說了,是在北京的寓所中發現的,並且子彈上膛。

西裝裡有一個、浴袍裡有一個、臥室裡的床頭櫃有一個,有點太密了。

我們能不能理解,在今天的中共官場的最上層,人人如此、人人如此。

裡面提到他的總資產大概有15億,北京、武漢、太原、蘇州、大連,都有他的公寓和別墅,有16幅齊白石、徐悲鴻的畫,那有12本存摺還有外幣等等,3本港澳通行證。

最高法院副院長隨時準備跑,狡兔三窟,隨時有人要他的命,這位院長出事帶出了,最高法院院長的某些故事。

王勝俊,原最高法院院長,已經向中紀委自首,自首據說交了6棟房子,有錢、有手錶、有金幣,有其他的財物。

那這個自首的說法,在不同的渠道當中我們看到,我們剛才跟大家分享的這些人,都是周永康之下、曾慶紅之下,在各方雄霸一方,雄霸一個部門的實力人物。

真正的實力人物,那實力人物就是可以欺上瞞下,是這道理。

砍掉實力人物,這個過程是抓著江澤民、曾慶紅,也就是這些實力人物的精神的依託。砍殺了實力派人物,反過來再會擰死他們,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了,因為有人說反腐不會再繼續下去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