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新課綱圖利 周倪安告張亞中.謝大寧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反課綱學生撤離教育部,但是課綱爭議並沒有就此落幕。台聯立委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教育部長吳思華和前任的部長蔣偉寧。還有兩位課綱審議委員 張亞中、謝大寧。她質疑張、謝二人,身兼課綱審議委員小組成員,要求改課綱,自己卻又撰寫教科書、開出版社,「一條龍」的編制,涉嫌背信、圖利。周倪安要求檢調深入追查 主要發行高中歷史教科書的3間出版社,他們的資金來源,是否由中共挹注。

台聯立委 周倪安:「因為張亞中也好或是謝大寧也好 他們兩位都是國立大學的教授 也是算公務人員那他們哪來的資金一口氣在同一個時間就開了三家出版社//要求更改課綱 自己又去撰寫教科書並且出版//這整個一連串的就像是一條龍的一個 一個編制 他自己在做 所以他是完全的涉嫌背信的行為。」

周倪安要求檢調深入追查「克毅、史記 、北一」這三家出版社的資金來源,她說,開一家出版社大概需要500萬元以上的資金,兩位教授一口氣就開了3家出版社,而且既參與改課綱兼賣教科書,「一條龍」的營業方式,要求檢調查明資金來源,以及當中是否有涉及官商勾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