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穿衣國際名人榜 明星展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浮華世界》雜誌剛公佈2015年度「最會穿衣國際名人榜」,一起看誰上榜,最品位非凡。

誰是2015年年度最會穿衣女性?

唱片銷量高,人氣紅不讓的流行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雖然很有品味,但只排名第二,她敗給名列第一的英國首相夫人珊曼莎·卡麥隆。

排名第五的是喬治·克隆尼的律師美嬌妻艾拉穆丁。

歌手蕾哈娜(Rihanna)本身也是一位時尚設計師,排名第六。

而在好萊塢類別的排名中,有小雀斑之稱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

是最會穿衣明星第二名,僅次於女星艾麗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

甜美的新生代美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獲得第三名。

中國女星范冰冰為了出席紅毯費盡心思,《浮華世界》頒給她第六名。

奧斯卡影后莎拉·賽隆(Charlize Theron)排名第八。

《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 (Emma Watson)展現小女人魅力,排名第九。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