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傷作文 震驚全中國 今日點擊(228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如果稍微明眼的朋友,都會發覺這兩天沒什麼新聞。

人家說了北戴河沒開會,新華社說的。沒開會,這兩天又是死靜死靜的。

2013年三中全會和2014年四中全會,什麼特點?開會的時候死靜死靜的,連中央電視台都沒有消息。

大家三中全會還記得吧!就是出了一張照片,習近平坐在一個小椅子上,然後邊上放了一個公共痰盂,不信你就找,三中全會習近平你往裡查,就那麼一張照片。
到現在連CCTV都沒有視頻,四中全會基本類似。

那北戴河會議召開,臨開前新華社說什麼?別等了,北戴河沒會。北戴河沒有原來那樣的會,北戴河開的是新的會,所以也沒聲。

連中央電視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連新華社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中央電視台不知道,新華社也不知道,因為他們的老闆,沒準被人家給放在案版上,嘎嘎正剁呢!

這叫能上能下,這叫能上能下,傳遞消息的叫學習粉絲團和學習小組,傳遞消息的不是中央電視台、不是新華社、不是人民日報,所以現在都改成另路、另類在辦這事兒了。

那在我看來其實它就反映出今天現實環境當中,就是那句話:開弓沒有回頭箭。

有朋友也提到說,說濤哥那個有叫那個宋國母的,又出來唱歌了;那叫這個姓趙的,有一個人姓趙的,這個說小品的,說也出來怎麼怎麼著了,問我為什麼?

今天打了主人了,就不管那狗了。現在那狗都不忠誠,哪個人對牠好,牠就奔誰去,就說這意思了。

所以你看到有那些表演,你別想的是好像就如何如何了,那些是,這話有點兒不太好聽,類似是人家手中的玩物,這些玩物呢願意的不願意地給扔了,扔了就扔了,因為今天打的是狗的主人。

財、色、權力:少林CEO面前的魔障

紐約時報今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財 色 權力 少林CEO面前的魔障。

那道士下山我跟大家分享過,在濤哥侃電影當中分享過,我的眼睛裡就是那是一個沒有情色的情色電影。

前一個道士下來,因為什麼下來?因為女色下來,娶了那個女人做老婆。然後他的弟弟貪財、貪色把他殺了,范偉演的角色被他弟弟殺了,要了他的錢、要了他的女人;而他的女人跟他的弟弟,在此之前就偷情、財、色。

那另外一個人,裡面的影片當中的反面角色,作為師父的殺了自己的大徒弟,責怪自己的徒弟偷學了自己的藝。而真正殺掉自己大徒弟的原因,用黑手、用暗器殺,趁徒弟不在意的時候 殺掉了徒弟。

殺掉他徒弟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的兒子,能夠成為這一門派的掌門人,權力。

那這篇文章它也提到說,香火冒出的青煙從古老的松樹間飄過,身穿藏紅僧袍的和尚在打著拳,讓人們看得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信徒們在祈禱,然後這就提到了在河南叢林裡面,武學和禪宗佛學的發源地,少林寺。

但是現在人們所探討的,再去少林寺,現在旅遊的人探討的,就是他們家的住持,掙錢、搞女人、擁有權力。

這篇文章說:
第一 少林寺成為了商業大國;
第二 他矇騙老百姓;
第三 玩弄女性;
第四 有兩個女人,生有孩子。

然後就提到說,釋永信有多輛豪車,有自己名下的產業,將部分產業轉移到,現在居住在澳大利亞的一個情人手裡面。然後緊接著講說,釋永信的作法,跟傳統的佛教的概念是格格不入的。

原因就是說,他的貪婪與低俗的物慾,碾過了道德本身,這就是今天中國的社會。

我覺得人家大報,大媒體就是大媒體,它可以直接了當的敲掉了,這些在黨的體制之下的所謂的宗教人士,所謂的傳遞神佛的旨意,拯救人的靈魂的本身的這些人。

它提到說,成群結隊的人在少林寺買票,看武僧、耍雜耍、玩雜技。

武僧練武的,當時的唐太宗的情況,唐太宗在奪天下的過程中,出現過十三棍僧保唐王的故事。少林寺是那麼出名的,對吧!

如果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今天的少林寺的武僧們,被美國記者,紐約記者稱為叫耍雜耍、玩雜技,大家知道這種本質的變化;當年的武僧是真正的功夫,今天是耍雜耍。

這裡也提到說,少林寺花了40多萬建了一個廁所,當時廁所建完之後遭到人們的攻擊。

釋永信喜歡蘋果產品和鑲有金線的袈裟,截止到現在,釋永信對所有的指控都是保持沉默的。

內容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啦,我這裡只想跟大家分享就是,釋永信這件事情,我前面介紹滿多的。

釋永信這件事情,在揭示出整體的中國社會環境,在江澤民以共產黨的名義統治期間,換句話說1989六四之後,屠殺學生之後,共產黨整體,凡是在這個時間裡,他能夠發達能夠出名,能夠有一番事業,這些人,在相當程度上他表現出來的是絕對化的,高級動物的作法,不是人。

因為你講的是少林寺,你講的是這些功夫,你講的是這些大師,你講的是這些有本事的人,你講的是這些。

相信在另外空間裡,有著特別靈性和特別功夫的,那我就跟你說那不是人,那是動物,才會出這種事。

彝族女孩「最悲傷作文」引發中國貧困討論

作為對比,紐約時報登了另外一篇文章,而這篇文章在Facebook上,在這個Google+上都有人轉載,最悲傷的作文。那其實這篇文章的最早的題目,叫「飯做好了,媽媽死了」。

這是一個老師把孩子的作文貼上去了,只有300多字,這就是原文當時的那張照片。

她講自己的父親4年前就死了,她只有12歲,她身後可能有個弟弟、妹妹,而媽媽在哪天前得病了,去看病,病沒看好,也沒了,媽媽只能回家,12歲的女孩給媽媽做飯,飯做好了,媽媽死了。

300個字的文章,裡面沒有任何形容詞,裡面只在描繪在他們家,在她12年的生命中家裡發生了什麼。

它反映出今天中國社會,相當一部分人的真實的每天的生活狀況。至於後面說什麼有人去幫助了,有什麼,我覺得這些,這是現代社會的一種它的,無論是從真實的角度來講,從正常人的反應角度來講,我覺得這都是正常。

要記住一點,那是太多的人真實的生活,每天的生活普通的人,在文章中她沒有任何怨恨,在文章中她沒有任何推卸和抱怨,她就在描繪她家裡發生的事情,飯熟了,媽媽死了。

有一個人在Twitter上寫說,他看了1遍,第二遍他再也看不下去了。說心裡話,我就看了一點點我就看不下去了。

那今天的黨國的一切,CEO為了財、為了色、為了權力,在今天反腐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在過去的時間裡,在這個女孩從出生到12歲,她的12年的生命的過程當中,有些人那不是人了。

動物的生活,完全跟人的正常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就是今天的中國,大家想想她是她的老師,把她的內容拿出來的。

你知道有多少比她大1歲,比她小1歲,比她長2歲,各自的家庭比她更慘的故事,你知道有多少?

當你抱著女人去耍的時候,當你用自己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去誘惑別的男人的時候,她們在為了一口飯。

這是中國社會的價值觀,這是中國社會的現實的反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