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傳統燒肉丼飯 進駐竹科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看好竹科消費市場,有餐廳業者將日式傳統丼飯引進新竹,選用高級的黑鰻魚和天然飼養的澳洲牛肉,加上獨家特製燒肉醬,讓喜歡吃丼飯的民眾,享受味蕾的滿足。

慢慢掀開鍋蓋,陶鍋裡金黃油亮的燒烤鰻魚、搭配玉子燒和新鮮鮭魚卵,這大分量的鰻魚丼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主廚選用上級黑鰻,先蒸得熟透軟嫩,再加入特製燒肉醬高溫燒烤,鎖住鰻魚的鮮香。還有這個牛舌丼飯,精選天然飼養的澳洲牛,高溫烤炙後,牛舌片片鮮嫩多汁、彈牙Q脆,捲上獨家特製鹽蔥和酥脆蒜片,主廚創意料理,深深擄獲饕客的味蕾。

顧客:「覺得非常的好吃,因為把蒜香,他這個蒜炸的非常的脆跟香,然後再加些蔥,我覺得滿好的。」

顧客:「這個牛舌,它的嚼勁就是很扎實的一個口感,我覺得很好吃。」

選用上等菲力牛排,20顆飽滿的骰子菲力,以2×2立方的鑽石比例切割,先以大火略煎到香味溢出,倒出多餘的油質,再煎到外表金黃酥脆並完整鎖住肉汁,加入洋蔥和美白菇拌炒,湯汁略微收乾,起鍋擺飾後,就是超人氣的骰子菲力丼。

餐飲公司執行長 楊哲瑋:「燒肉其實有2個最重要的靈魂,就是一個是醬一個是肉,那我們的肉,都是精選上等級的高級的牛肉,他們肥瘦比大概是8比2,還有油花很嫩,但是它又不會太過於肥膩這樣子。」

看好台灣人喜歡日式飲食,餐飲業者引進日本關東正統丼飯,讓新竹饕客輕鬆享受大份量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