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 犀利趴登場三天濃縮成兩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9 日訊】蘇迪勒颱風攪局,讓藝人演唱也受到影響,原定在8月7、8、9日舉辦連續三天的「犀利趴」,只好改為9日 10日演出,三天表演濃縮為兩天,原先邀請的演唱者,米希亞和卡莉蕾也因為檔期無法參加,不過延期演出卻增加了天后林憶蓮來助陣。

詮釋迷幻版的《盛夏光年》,林憶蓮特地帶來合作多年的香港樂手,不演唱經典情歌,將《鏗鏘玫瑰》,重新編曲成搖滾版本。

一身黑洋裝亮相,演唱歌曲《尋人啟事》,拉拉徐佳瑩不改搞笑風格,還要歌迷們捕捉她的雙下巴特寫。

歌手 徐佳瑩:「」

拉拉會這麼說,全是因為她迫不急待想大快朵頤,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犀利趴結合台灣美食,MP魔幻力量也邀請泰國樂團Slot Machine成員來品嚐。

MP魔幻力量 VS.泰國樂團 Slot Machine:「你最喜歡哪一個,豬血糕」

原定在8月7、8、9日舉辦連續三天的犀利趴,因為颱風攪局,改成9日開唱,三天濃縮成兩天,因為檔期改變,原先邀請的大咖來賓無法出席。

MP魔幻力量:「覺得很可惜啊,因為而且還有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她也因為班機的關係沒辦法來,其實我們自己也都很期待她還有像是米西亞的表演。」

受颱風影響,幾位演出藝人都是趕回台北,像是徐佳瑩 ,凌晨五點多才坐飛機回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