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14萬人舉報江澤民 美西連署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16年,無數邪惡行徑中,最令人髮指的就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八月八日,美西法輪大法學會發起民眾舉報罪魁江澤民的活動,獲得迴響。

江澤民不僅動員軍、法、警體系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更在出席國際場合時多次公開誹謗法輪功。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因此發起舉報江澤民、聲援訴江大潮的活動,才開始兩天就有三百人簽名響應。

美西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李有甫:「現在已經有三百多人,人數在不斷的增加,有各行各業的,有修煉人,也有不是修煉人,也有很多政府裡面的知情人,他們也出來在舉報。」

活摘器官這種天理不容的恐怖行徑,2006年首次在洛杉磯被披露。

美西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李有甫:「是一個醫生的太太,這個醫生就是參與了蘇家屯的醫院裡,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

南加大客座教授葉科這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發言時表示,洛杉磯本地近親屬被迫害致死或離世的至少10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非法勞教48人;被非法關押達161人次,這些數字只代表了冰山一角,這些人原本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身心受益。

法輪功修煉者 陳進:「身體主要是關節炎,頭髮全部掉光,血液中毒症,各種病症,吃了各種名貴藥、海外藥都沒有用,修煉法輪功以後,一個月全部的病狀全部消失。」

因修煉法輪功而受益的故事不勝枚舉,但是這些修煉人卻被殘害了16年。

法輪功修煉者 李駿:「我在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向政府反映情況的時候被非法勞教,非法行政拘留,在這期間我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包括我的耳朵。」

當得知自己的恩人被冤枉和身邊的修煉者被迫害致死時,他們的心情非常複雜。

法輪功修煉者 鄭權:「難以忍受,難以忍受,首先當時所有的媒體都在謾罵在詆譭我的師父,那時我的心是非常難受的,第二看著我的同修被迫害,心裡也是不能忍受的。」

截稿前全球已有超過13萬四千位法輪功修煉者,向中國兩高對迫害元兇江某提起訴訟和控告,其中七十多位是洛杉磯居民。

新唐人記者 于艷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