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經銷通路拓展計劃 斥資十億台南正式動工

各界長官齊慶賀賓泓台南全功能據點開工典禮,左起台南安平工業區 尤群燁主任 & 台灣賓士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賓泓賓士台南全功能據點大型投資案,斥資超過十億打造,總樓地板面積超過6500坪以上。符合德國賓士原廠Autohaus 250的標準,並採綠建築規劃營造,全面雨、汙水分離及雨水回收再利用,所使用建材均符合綠能規範。全新據點位於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63號精華區,鄰近台南市政府、安平工業區、五期重劃區、湖美住宅區、86號快速道路、中山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優越而且交通便利性極佳。

未來,嶄新的賓泓賓士台南全功能據點,包含各自獨立樓層的新車展示區與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區外,並包含2個獨立樓層的售後服務專區。現代奢華的設計風格,打造充滿時尚現代風的全新氛圍與品牌定位。賞車專區以全面性的產品陣容滿足客戶視覺饗宴,涵蓋了年輕族群「新世代豪華小型車款」、「豪華房車車款」、「SUV豪華休旅車款」、性能大軍「Mercedes-AMG」與全新最頂級奢華的「Mercedes-Maybach」及Mercedes-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展區,讓車主享有完整舒適的購車體驗及保障。全新據點不僅室內可容納50輛以上的展車,而且售後服務專區全部機具及硬體設備均依Mercedes-Benz原廠規劃,以完備的原廠特殊工具、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豪華的客戶休息區,要讓車主享受最頂級的售後服務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