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亮明真實意圖:直接「吃蛤蟆」 今日點擊(229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六立秋,說實話當時反應過來的時候,覺得時間太快了,都不是一眨巴眼的事,進入了8月中旬,進入了8月中旬。

結果上個星期,還是上上個星期我們還說呢,秋天呢螃蟹,驃肥、黃、仔兒非常大。吃螃蟹的事兒,那吃螃蟹的事,螃蟹呢,有多少朋友能吃到不知道。

但是8月初的時候,我們也跟大家講過,日月潭裡面那9隻蛤蟆,9隻蛤蟆是本來是測水位的,5月底的時候給放進去了。

結果在8月初 8月3日到4日的時候,在汛期,也就是說在夏季豐水期的時候,整個日月潭的湖面,水啊,驟然下降,它把9隻蛤蟆全給整出來了。

因為媒體在報,就是說它不知道為什麼,結果過了一個禮拜,就應該知道為什麼。

立秋了,本來說吃螃蟹肥,結果國內一竿子打下去,直接吃蛤蟆。

我們跟大家講過吧,我說那曾慶紅,如果把曾慶紅單獨拿出來,拿下來,然後再留個江澤民,我覺得費勁,一槽燴就完了。

在上個星期的節目當中咱講過一概念,我說跟江澤民跟共產黨死定了,一塊兒死,沒有人再說別的,而我們一路喊過來,有些朋友不太適應啊!

我說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周永康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就這麼走過來了,結果立秋這天出了事了。這事出的呢響動比較大,就似乎大家都在等著這件事。

德國之聲這麼報的,人民日報一篇評論,那懷疑隱射江澤民,這說得直接了當啊!

人民日報發表評論講,罕見的批評某些領導幹部退下來,依舊不願撒手,試圖繼續施加影響。外界猜測這可能是當局釋放的一個政治信號。

人民日報星期一,在思想縱橫欄目當中拿出的文章叫,抨擊某些退休領導幹部,貪戀權力不願撒手,削弱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

那文章就開始介紹一大堆,對吧!先介紹周永康,介紹完周永康直接就說,退下來10多年後的江澤民依然擁有重大的權力,而這個權力影響本身,卻跟周永康有著直接關係。

習近平發動反腐鬥爭以來,外界一直猜測,江澤民可能會成為,中共中央紀檢委內部調查的對象。

前兩天還有人在這個,自己的焦點的這個欄目當中提到說,江澤民去了北戴河,一天游兩回泳,然後沒人看他,覺得很孤寂,然後又如何如何。

所以你到底是誇他呢?你是還是罵他呢?還是你這個寫這篇東西的人本身,人品有問題,什麼意思?

腳踩兩隻船,因為江澤民到了北戴河,說明他有權力。而門庭冷落意思就是說,他也很麻煩,然後又說老爺子一天游兩回泳。

那是海水,海水裡沒蛤蟆,你讓他游泳,你是要淹死他呢?你還是說他有本事呢?還是淡水跟海水的混合物呢?兩棲作物呢?新品種呢?不知道!

那篇文章現在還有咧,在我們的節目當中自始如一,我們講得非常清楚,江澤民死定了。

從2013年的三中全會,到2014年四中全會,我跟大家分析得一路走過來,用國家的體制,用國家的整體系統和人馬,推翻中國共產黨黨的整體體系。

因為中國共產黨黨的整體體系,在江澤民的整體控制之下,他會吃死所有人的。

今天主政的人習近平他沒有退路、沒有出路,只此一條、只此一條路。

那文章緊接著就提到了,人民日報的這篇文章,而且提到說作者的這個人,這個人叫做顧伯沖,是總政治部的軍官,是作家協會的成員。

那這個事兒就非常有趣了,如果他是總政治部的官員,他又是作家協會的人員,然後他在人民日報上寫的。

大家記得郭伯雄拿下來的第二天,習近平升了10個上將,這是非常破天荒的。在這10個上將出來之前,全國只有20幾個上將 沒錯吧!

而他一把拿上來10個,就等於是使上將多了50%,而在2015年一月分,中紀委五中全會開會的時候,最後結束會的時候,習近平在主場向33個分會長說話,背後站了12個上將。

那也就是說原來的20幾個上將當中,有12個被習近平認可的,然後7月31日又上來10個,那就是22個是跟習近平一夥的,軍隊的上將 占了2/3。

然後這爺兒們是總政治部的軍官,那就是用軍隊打老江,非常明確的概念。

然後文章裡提到了大紀元網站,報導提到說,大陸澎博新聞轉載人民日報的這篇文章,引起了很多人的反饋。

有人說標題好、有深意;有人說已非敲打,必將拿下;此時還看不清時事繼續作亂,就不會有(好)下場;還有的說,信息太多、內涵太豐富,慢慢看;這裡有人直接指名道姓的提到說,老蛤蟆,姓江的垂簾聽政,是最大的賣國賊。

說著說著就攤牌了,說明顯是在說老江,看來是要徹底翻臉了,這哥兒們不是什麼叫徹底翻臉,臉早翻完了。

我在節目當中早就講過,江澤民、曾慶紅已經沒有自由了。

以江澤民兩個兒子,以曾慶紅家裡的整個家族,難道就不能有一個機會用iPhone 6;要不然你笨點,用三星3 S3,你拍一張照片,你就在微信上,信一把、微一把,立刻就是有反抗的能力,對不對?

你得多少你的蛤蟆咕的蹦出來,把蛻變的過程改掉,立刻就成蛤蟆呢!

因為也是立秋了嘛,那蛤蟆也就蹦個不了幾天了,連這點東西都沒有,我跟你講江澤民、曾慶紅,今天整家的都失去了自由,還是那句話,江澤民死定了!

自由亞洲電台:人走茶涼,黨報劍指江澤民。網民們解讀說下隻老虎就是癩蛤蟆。

文章提到說,有人甚至把文章和江澤民連在一起,出走日本的內地,政治漫畫家變態辣椒,也創作了漫畫作為點評。

那變態辣椒是北京人,住在九仙橋那兒,那後來跑到日本去了,那現在在外面。

那他畫的江澤民的那個漫畫,不是現在畫的,是早就畫了。

這一類文章一般都是暗有所指的,這裡一定是指的下隻老老虎,這裡說的是蛤蟆嗎?

所謂蛤蟆就是江澤民的代號,也有人說我裝作看不懂的樣子,意思就是看懂了,那反過來還是你懂得的意思。

那在自由亞洲電台的這篇文章裡,它提到了變態辣椒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和註解。

它說口氣很委婉嘛,看來某個老前輩真的會有麻煩了!

不過土共向來是指定接班人的制度,這樣的制度下(老)一代對新一代,傳、幫、帶,不是很正常的嗎?然後他畫了一隻漫畫,說漫畫中一隻蛤蟆,或者青蛙之類的東西,手裡拿著木偶戲的扯線架,也就是前台是木偶了。

那這是變態辣椒的看法,那我自己還是提到這點說,這裡提到的都是土共的,這種接班的概念,我跟大家說得很清楚,江澤民、曾慶紅跟共產黨是死在一起的,沒有什麼接班不接班了。

BBC中規中矩,但是對這個問題它反應極快,中共黨報批評退位的領導人仍然干政,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一位網友說這到底是說誰呢?這話要得罪多少人哪!我覺得藉著這話我就說,這話要得罪多少人哪!沒錯,它今天要不內心中,要定不下來說讓共產黨死定,而是保共產黨的話,明天可能就是他的忌日。

這根本不是反腐,斬草除根、滿門抄斬的作法,那是反腐嗎?而被反下的人都沒判死刑、砍腦袋,全都活著留著呢!

認為共產黨萬歲的人,認為共產黨不可能退出歷史舞台的人,你換換腦子。署名香港商報的副總編叫做周剛,他直接這麼說,老人政治始於高層,解鈴還需繫鈴人。

要以制度說話,對老人干政明確限制,3年前已經有人提出裸退的榜樣,得大張旗鼓的宣傳。

香港商報的總編,被共產黨的套套在腦袋上,說得對不對?對!但是還是共產黨萬歲,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