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被定性 一方法可自救 今日點擊(229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節目當中,我們提到幾個說法,這說法當中其實最關鍵的,就是如果在我的節目當中說,抨擊得最厲害的,就講我抨擊啦,無神論。

人是猴兒變的, 高級動物。我一直講說這樣的思想,把人從靈魂上摧毀掉,自己汙辱自己的作法,這是共產黨最邪惡的一個作法當中。這樣的作法就像空氣一樣,它摧毀在無形中,但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它的最大的摧毀,會讓人自己產生觀念,讓自己整自己、 自己汙辱自己,當一旦觀念形成之後,無神論。人是猴兒變的,那活著幹死了算,人們就會在現實的自己生命過程中,傾注全力、放縱慾望。

而慾望跟身體吻合在一起,而人的靈魂卻是聖潔,聖潔的靈魂進入了充滿慾望的身體,是因為人要經過這樣的過程,能夠昇華,昇華不上去的是,人就下地獄了。

而在這歷史的長河中,在人的歷史的文化中,人們出現了輪迴轉世,出現了輪迴轉世,一定是因為有著更高的生命的原因。就像人的靈魂一樣,需要這樣的輪迴轉世,需要塑造這幾千年人的文化。

走到了某一幕,走到了某一時刻,人的靈魂重新能夠恢復尊嚴,重新得到昇華,而這種昇華就是一種歷練的過程。

那在節目當中,我記得原來我也提過:2012年2013年的時候,我說江澤民是蛤蟆,那多少人就樂了,唉呀 你就聽他,聽他瞎忽悠就完了。

今天蛤蟆上街了吧!一立秋就上街了,真是按著時間表在走。就是我說的:我說習近平有個時間表,他到哪一天幹什麼事兒,他都弄好了,他就到那時候他一定幹,這已經不是人的利益能夠說的話了。對吧!所以蛤蟆上街了。

國內最新的網上評論,也不是網上評論啦,我們看到被朋友們到處找蛤蟆,要吃椒鹽腿兒的,給弄得挺熱鬧的。
國內在新浪網上,搜索的第一個詞是蛤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第一熱蒐的詞是蛤蟆。

我們看到一個哥兒們剛寫的,是叫聽蛤蟆叫不好種田,各有各自的說法,另外一個人說,分享一張圖片,他指是蛤蟆啦。

這是繼貓魔之後的又一個畜生語言。我個人覺得不對,你不要把畜生給糟塌了,這東西不是畜生。你不能汙辱畜生,這不是畜生的語言,這是妖魔鬼怪,真的是魔鬼在人間。

有一哥兒們還挺逗,說蛤蟆要出鍋了,至少應該出來向全國人民道歉一聲吧。

出鍋,向人民道歉一聲,出鍋、道歉,蛤蟆道歉。這不是一個單純的過程,我只能說這是人們認識的過程。對吧!

你讓我說:這是人的生命,中國人的生命,靈魂的珍貴需要斬妖除魔,重新樹立自己尊嚴的過程,不僅僅是出鍋的過程。

第三個就比較珍貴了,第三個熱搜的詞,叫江澤民。說26年前的初夏1989年,上海大街上遊行的隊伍,有一條標語,上頭寫著,江不澤民、民不澤江,當初的上海,就已經不接受江澤民。

然後緊接著提到說:2001年7月16日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簽訂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宣稱世代友好、永不為敵,中國撤底喪失了幾十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我跟大家講過,對吧!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創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一個政體,這個政體本身缺乏合法性。

如果今天主政的人真的想恢復國家,揭示出中國共產黨的整體的罪惡。反人類的罪惡、屠殺人性的罪惡,對生命直接一種汙辱,和永遠不能被正常人能夠接受的,這種邪惡的行為的時候,在這個政體之下 ,在這個政黨之下 ,簽屬的所有的條約就可以廢掉。

而另外一個評論講:高度讚揚鳳凰評論的觀點,可能是鳳凰網登的吧。它說既然人民政府解放軍,毛澤東可以罵 ,還有什麼不可以罵的呢,黨員、 央視民嘴, 在外交場合都可以罵,那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完全就可以了吧。

從今以後我們可以大聲的辱罵,鄧小平、江澤民,這是鳳凰評論所鼓勵的。我個人覺得:大聲罵他,罵江澤民是一個過程,真正的是在這種罵聲中、聲討中,懂得自己尊嚴,懂得民族和自己本身生命的觀點。

江澤民作為蛤蟆 ,被人民日報揭示出來的同時,習近平站在軍隊的角度,那篇文章是軍隊,總組織部的軍官寫的那篇文章,直接劍指江澤民的文章,而同時把谷俊山幹了。

所以現在這條路,今天星期一開啟的這條路,基本上就是我跟大家說的:以軍隊作為保障,以法律作為國家整個老百姓,正常運作和生活的一個外在的基準。要重新恢復中國人做人的尊嚴,這是未來時間裡,國家體制的要做的事情。

中國軍內老虎谷俊山 被判死緩剝奪中將軍銜

人民日報劍指江澤民的同時,砍了谷俊山,BBC這麼報的:中國軍內老虎谷俊山,被判死緩剝奪中將軍銜。

有人說判輕了,我跟你說後面死刑會很少的,在我的感覺當中很少。因為這些人個體被判的時候,都為著最後打江澤民、打曾慶紅時,匯在一起,它匯成一個完整的場面,是共產黨的邪惡。

很多人不敢認同,又反中共。谷俊山被判刑,它要的是這時間跟江澤民一起,劍指江澤民一起放在一條線上,這個時候你才能表明,今天主政的人把軍隊拿下來了。

中將被剝奪,徐才厚的上將被剝奪,你後面將會看到,諸多將官把醬打地下了,那醬碗摔地下了。碎了,就不是醬了,不能吃了,

會有更多的上將,中將下來的,沒了,被剝奪將官的軍銜。那這是我剛剛講明白了,所以在打江澤民時,軍隊他是把穩了,所以幹了谷俊山,抓了郭伯雄。

那除此之外呢,接二連三出了一些事情,畢福劍調侃毛澤東,被定性為嚴重違紀不犯法,違反了共產黨的紀律。畢福劍違反了紀律,那不如他就趕快退黨,退不是黨員,就沒有違紀這一說,違紀不違法。對不對!

這東西反而到咱們說退黨退團退隊,反而自己幫了自己的忙了。是吧!這是第一個。第二個: 拿畢福劍這事說事,大家認清了共產黨本身的,很固執的一面、很邪惡的一面。

律師稱記者高瑜獲准 接受較好的醫療護理

於此同時當有一天轉型的時候,拋棄中共的時候,大家會讚揚畢福劍當時厲害。

高瑜,那我們知道前兩天有呼籲,結果今天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律師稱記者高瑜獲准,接受較好的醫療護理。

律師星期五表示,和大部分囚犯相比,高瑜享受了比較好的醫療護理。那尚寶軍是高瑜代理律師之一,在7月中旬的時候表示,她的體檢結果令人擔憂,71歲高齡的高瑜,患有高血壓病和心血管病。

尚寶軍講說:7月10日高瑜是在北京安貞醫院進行的檢查,身體檢查,而安貞醫院呢是中國知名的,治療心臟病的醫院,中共的高級領導人可能都在那裡求醫。

所以莫少平,這是高瑜的另外一個律師講說:這樣的特殊待遇,或許他們覺得,高瑜真的身體健康是有問題的。但是這裡就是有一個非常潛在的概念:就是兩個律師都很驚訝,高瑜受到了這樣,比較好的待遇。

那我想提醒大家,就在兩、三天前,是高智晟律師從監獄出來的一週年,想想高智晟律師,曾經遭遇的酷刑與迫害,要懂得現在我們面臨的是什麼時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