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美食物產展 結合百貨布展濃濃客家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近年來食品安全受到重視,屏東縣政府連續四年舉辦客家美食物產展,今年與百貨公司合作聯合推出客家美食物產展,展出27家優質客家產品,假日更有傳統客家特色表演,要讓民眾感受到濃濃客家味。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這個粿一定好吃的,這貢丸絕對沒有防腐劑的。」

一身藍衫圍裙,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賣力介紹豬腳、客家粄等特色美食。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這一次我們客務處,特別邀請整個六堆幾個鄉鎮裡面,特別挑出來的美食,要來介紹給很多的民眾來特別品嚐。」

屏東科技大學餐管系副教授 洪志鴻:「這次特展主要是以屏東風味為主題,它的文化裡面,它豬肉包括這些肉品類,包括糕點。」

除了充滿色香味的各式美食,醃老蘿蔔乾、米食和傳統花布藝術品,都受到民眾喜愛。

藝品工作室師傅 呂嬌蓮:「(背包)這個圖型是用客家的馬背來做一個裝飾,這樣子還有這邊雲圖,看起來非常的典雅。」

百貨公司副董事長 劉忠志:「六堆可以以屏東為出發,講到客家就知道是屏東。」

民眾:「(民眾)都很熱情都在捧場,舞蹈表演也不錯,可以發揚我們客家文化。」

這次參展的27家攤位,包括咖啡、果醋、黑木耳露、豬腳、客家粄食等,產品豐富多元,有的特別設計成小包裝,方便小家庭選購,兼具巧思與實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