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NN天津連線遭阻 公安威脅台記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3 日訊】中國天津傳出嚴重爆炸案,許多外媒即時多篇幅報導,不過,CNN電視台在與天津記者連線時,卻被現場疑似保安人士,粗暴打斷。

CNN北京記者:「(試圖回答,但遭不明人士抓手、吼叫)」

不明人士:「Stop record」

CNN主播:「顯然地,記者威爾,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作為我們的中國新聞特派員,遭遇這種情況,當他們要執行工作任務時,被當局的保安人員中斷報導,而這樣的情況,已經行之有年。」

 

CNN主播說,他們在中國採訪遭當局保安阻撓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稍後CNN也在推特上解釋,記者是遭爆炸案受害者家屬的阻撓。

 

另外,有中國網友是不滿天津當地的陸媒,稱爆炸消息刷屏的時候,當地衛視還在播韓劇。甚至還播出共產黨的政治宣傳口號。
 

(翻攝自網路:天津衛視在網路關切追蹤爆炸案時,播出韓劇與共產黨政治宣傳口號)

 

另外,前往當地採訪的台灣及外國媒體遭到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台灣記者的相機記憶卡被員警搶走,還被要求下跪才能取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