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機同發 三星強勢攻行動支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在聯想、宏達電等大廠,都因為手機業務而裁員時,韓國三星今天舉辦全球發表會,一口氣發表2款新機,也宣布行動支付系統Samsung Pay將於8月20日在韓國、9月28日在美國啟用。

從今年年初發布的S6和S6 Edge來看,三星似乎一掃上代S5不太給力的尷尬局面。雙面玻璃加金屬中框,一舉摘掉了三星手機多年被詬病的“大塑料”的帽子。6Edge Plus,聽起來似乎就是6Edge的加大版,5.7英寸更大屏幕,但三星努力將其主要功能及邊緣設計變得更加實用。

三星電子市場營銷副總裁 Alanna Cotton:"一個新功能是可以自定義,通過滑動邊緣,獲取偏好應用和聯絡人。讓觸屏設計更易操控。"

而同樣作為平板手機的“鼻祖”,相信大家也對Note系列新產品,有著更多期待,此前在網絡上瘋傳的各種懸念,今天也逐一得到解答。

三星電子產品戰略營銷副總裁 Justin Denison :"消費者有時不得不在屏幕尺寸和便於攜帶之間被迫做出選擇。但是三星的產品可以避免這樣的困擾,我們的設計理念是用更小的機身主宰大顯示屏。"

Note 5外形設計元素,同樣是以雙玻璃+金屬中框為主。大體上可以把它當做是S6的放大版本。細節上在手機底部,能夠清晰看到Note系列最標致的S-Pen手寫筆。初步體驗來看,Note 5在手感方面,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除此之外,Note5採用5.7英寸2K屏幕,運行內存升級至4GB,標配存儲空間為32GB。擁有500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16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3220mAh,還搭載了安卓 5.1.1系統。

據悉兩款新產品將於本月21號同步上市,明天在紐約Soho的三星Studio,將對公眾開放體驗。

新唐人記者 楚玉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