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看利多!專家:海外置產注意合法執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投資海外房地產越來越盛行,不過今年上半年,消基會與相關主管單位就收到了不少交易糾紛的申訴。有房地產業者提醒,投資海外時要特別留意,在國外買房適用的是當地法律,要特別留意業者在當地是否持有合法營業證照。

房地產公司董事 秦啟松:「我們也是非常支持,政府希望現在有所規範。你至少賣的建商的產權調查清不清楚。建商他的信譽,像我們賣的90%都是上市公司,至少他的財報是公開的。因為現在有很多,可能就覺得這是一波風潮,大大小小的公司,甚至個人,甚至有旅行社、移民公司,很多都在做這一塊。」看好海外房產投資報酬率,許多投資人都放眼日本,紐澳,及東協國家。業者提醒,畢竟在國外買房適用的是當地法律,要特別留意業者在當地是否持有合法營業證照,才能確實提供售後服務。以及是否有充分解釋合約內容,提供專業翻譯,並確認建商是否提供最佳配套,才能讓自身權益受到保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