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搶攻基隆 蔡英文成立後援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好,政治焦點帶您看到,藍綠總統選戰陣線拉到基隆市。洪秀柱和蔡英文今天(15)都在基隆跑行程。蔡英文成立後援大會,喊出2016中央輪替,與地方結合一起改變基隆,也痛批國民黨只顧內鬥,犧牲基隆人權益,呼籲選民在2016大選,用選票教訓國民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長期在這裡執政,他們有把基隆變成一個幸福的城市嗎?(沒有)他們有把基隆打造成領導台灣的領頭羊嗎?(沒有)沒 有,大家都很清楚的說沒有。明年讓我們完成在中央政府政黨輪替,從中央到地方一起來努力,一起來改變基隆,大家說好不好?」

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與立委參選人蔡適應一同出席造勢大會,隨後蔡英文授旗給後援會代表,而在明天蔡英文將南下高雄、台南以及嘉義,主持後援會成立大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