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獅,西伯利亞虎寶寶 克里米亞動物園超萌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最近喜事不斷,好事成雙。有四隻稀有的小白獅和三隻小老虎接二連三的誕生,威猛的獅子和老虎在剛出生時,也有天真無邪的一面,模樣很討人愛。

罕見小白獅 萌翻克里米亞動物園

這四隻在籃子裡不安份的動來動去的不是小狗,牠們是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剛出生沒幾天的小獅子。小獅子毛色白晰,是現今世界上非常罕見的白獅。

動物園經理 歐雷格(Oleg Zubkov):「現在小獅子才剛出生幾天,情況良好,進食和成長都很快速,國際紅皮書說,現在白獅在全世界只有約一百隻左右。」

白獅並不是患有白化症,而是天生就屬於白色的種類。有著藍眼睛的小白獅,睡意矇矓的在籃子四周爬來爬去,可愛萌樣吸引了許多遊客目光。

遊客 伊凡諾瓦(Svetlana Ivanova):「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看到真是有趣,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小的獅子,牠們好可愛。」

超萌西伯利亞虎寶寶 擄獲遊客心

除了小白獅外,同樣在這家野生動物園出生的還有這三隻西伯利亞虎。看牠們圓圓的臉蛋加上半開的雙眼,笨拙憨厚的模樣擄獲了許多遊客的心。

遊客 丹尼爾(Daniel Doronin):「牠們非常可愛,我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過老虎,我真希望我能夠摸摸小老虎和老虎媽媽。」

現在小老虎大部份的時間都由老虎媽媽自己餵養照顧,園方表示這三隻小老虎的健康情況都非常良好,預計過一陣子等牠們再成長一些,就可以到野外生活。

西伯利亞虎是地球最北邊的老虎種類,在20世紀初,數量曾一度減少到只有幾十隻,幸而目前已增為五百多隻,但仍被視為瀕臨絕種動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