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遺棄!智利男墜17樓大難不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智利一位23歲青年雷耶斯從40公尺高的17樓陽台摔下,竟大難不死,只有骨盆及大腿骨折。目前可以依靠輪椅行動。這段驚人的墜樓過程,對面大樓的監視器全都拍了下來。

(6月20日,星期六)當天早上8點30分,喝得醉茫茫的雷耶斯(Sebastian Reyes)坐在客廳外面陽台的欄杆上,由於重心不穩從17樓的陽台墜落,幸好先撞到停車場的遮雨棚,再彈到下面汽車的引擎蓋,最後摔到水泥地板上。

一個多月後(7月28日)雷耶斯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回憶當時的情況。

23歲智利青年 雷耶斯:「看完智利對玻利維亞的足球賽後,我們去了夜店。之後我們回到公寓,我記不太清楚了,大概是在早上6點半或7點鐘的時候。」

23歲智利青年 雷耶斯:「我只感覺到跌下來,但不記得其它的。我沒有醒過來,直到醒來,人已經在醫院裡。」

雷耶斯的朋友方德芝(Esteban Faundez)目睹了整個墜樓的過程。

雷耶斯朋友 方德芝:「當他墜樓時,他有呼叫我們,當我們跑過去看他掉到哪裡,他從停車場的遮雨棚地方跌了下來。」

當天早上的救護車駕駛告訴記者說,他當時實在很懷疑雷耶斯是否可以活下來?

救護車駕駛 艾蜜力歐(EMILIO CASTRO):「因為遭受到這種傷害,我想這個病人可能無法存活下來。」

雷耶斯在接受採訪時,大方的秀出他手上的刺青:「神啊,請不要遺棄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