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產男寶寶 親餵母乳 明年三月重回螢幕

藝人徐若瑄平安順利產下男寶寶 (​圖片提供/金渥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
歷經142天臥床養胎、300針安胎保育,Vivian徐若瑄的第一胎8月13日終於來李家報到,李V寶頭好壯壯2公斤重、是可以保護家人的堅強霸氣獅子座。

 

  儘管懷孕過程飽嚐艱辛,醫生和徐若瑄都以一定要撐到28週為目標讓小V寶可以在母體孕育到最佳狀態才誕生,長長的眼睛和長長的手指頭像媽咪、其他都像爸爸很陽剛!

Vivian 母子連心 (​圖片提供/金渥得​)
Vivian 母子連心 (​圖片提供/金渥得​)

  Vivian這一胎懷的辛苦,從懷孕初期就發生出血現象,不但經常進出醫院,整個孕期幾乎每日與針筒、藥丸為伍,醫生早就警告必須整日臥床,Vivian算算從3月25日因為吃壞肚子上吐下瀉開始她的臥床孕婦生活,直到baby出生,整整躺了142天,還好Vivian為母則強,有堅強保護胎兒的意志力,母子連心,完成目標。

 

  臥床期間Vivian不能下床行動,須靠旁人幫忙照顧,個性堅強樂觀的她,難免也偶有沮喪低落,這段時間她常在臉書抒發心情,學習時時保持平靜的心情,甚至不時的告訴自己所有的身心情緖不安、不舒服的過程,都會像她皮膚上的針孔黑青有天會消失,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靠自己」復原再站起來!

 

Vivian Hsu's Instagram
Vivian Hsu's Instagram

 

 Vivian除了打算親餵母乳至少半年,因長期臥床的雙腿也需要一些復健訓練,所以因懷孕暫延的原廣告代言及新的演出工作邀約等安排,Vivian預定明年三月以最好狀態恢復正常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