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監聽 男子攜油桶闖凱道欲自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總統府前又出現民眾自焚,一名39歲住雲林的林姓男子上午8點多到總統府對面花圃,持汽油淋在身上,揚言自焚,所幸被憲兵搶下。而這名林姓男子,今年2月過年期間,才開車衝撞過總統府前花台,他供稱,懷疑被監聽才會這麼做。

林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著汽油,一早到總統府前,向自己潑灑,拿出打火機企圖自焚。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長 蔡漢政:「行經凱道的時候,他直接在府前停車,然後從車上提了一桶汽油,然後直接往身上潑灑,當下憲兵以及我們派出所同事,看到之後直接上前制止,所幸沒有造成傷害。」

39歲林姓男子,開著自家鐵工廠的小貨車,從雲林北上,8點多直接停在府前花台旁,作勢自焚,患有精神疾病的他,向警方供稱,這麼做是因為懷疑自己被監聽。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長 蔡漢政:「他所講的就是說,他的手機、電腦都會有一些,不明人士去監聽他、監控他,導致他過得很難過,整天被人家在監視之中,過著這種生活,他覺得很痛苦,有曾經駕駛過一部家裡面的自小客,有曾經去撞過總統府前的花台。」

這名男子到總統府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半年前,今年的大年初五(2015年2月23日),他開著另一輛小客車,同樣從雲林北上,清晨6點多衝撞府前花台,撞到安全氣囊都爆開,車上還搜出西瓜刀和木棍,被依毀損和妨害公務送辦。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長 蔡漢政(2015.02.25):「持手機邊開車邊拍照,所以說他直接在行徑的時候,路況也不熟,就直接擦撞總統府的花台。」

自2014年 張德正開砂石車上台階,撞防彈門之後,總統府就加強防護,包括最外側的銅質花台,每個都超過1噸重,第2道是圓柱型阻車柱,將近80根,再往內,還設置車輛阻攔系統以及地虎閘,共4道防線,要闖總統府,確實很難再跨越雷池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