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黑幕?日媒:習江鬥進入最終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天津大爆炸案背後,可能還掩蓋著重重黑幕。海外中文媒體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的爆料稱,天津大爆炸,促使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前下手,控制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父子。日本媒體也報導,天津大爆炸是江澤民派的反擊 。

天津大爆炸案釀成嚴重死傷,除了究責聲浪,國際媒體更關注,事件背後的黑幕。

日本財經雜誌針對天津爆炸,發表專題報導。標題寫到,天津大爆炸是江澤民派的反擊?習近平和江澤民的無仁義之戰,即將進入最終局面。

今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習近平當局要讓政治局常委們同意,首先進行反腐運動,無所顧忌的執行。而要抓捕的對象,就是以前國家副主席為首的曾慶紅,以及包括江澤民長男江綿恆在內的一派人馬。

旅美政論家陳破空:「8月份北戴河會議期間,有一些規格高的保密性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的濱海新區舉行,剛好在這裡就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爆炸,不排除江曾作惡。」

江澤民派同樣要一決勝負,江派幹部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在北戴河徹底佈下了包圍習近平的網。

天津爆炸不是單純的意外,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發生?又是針對誰?因為重要的天津發生意外而蒙羞的,是習近平,所以不認為是單純的意外。

《大紀元新聞網》8月15號報導,一名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爆料,稱8月12號天津大爆炸後,習近平兩個晚上沒有睡著。消息披露,這次大爆炸迫使習近平採取行動,暫時控制了江澤民父子。曾慶紅也被控制在家。

知情人士說,習近平本來打算下半年處理經濟和股市的問題,「打老虎」一個個來,一步一步做。天津爆炸案後,習近平擔心,再不把江澤民抓起來,很難預料會發生什麼樣恐怖的事情,因而提前控制了江澤民。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 李天笑:「天津大爆炸是一個蓄意的、有針對性的、有政治目的這麼一種襲擊方式,本身就是針對習近平打江的,習近平打江已經到了非常關鍵的時刻,很可能下一步就直接要抓他了,他就狗急跳牆,採取這種屠殺平民的恐怖行為」

大陸媒體檢察日報稱,中共最高檢察院已經派員調查天津爆炸,是否有人涉嫌瀆職。而發生重大災難,努力走親民路線的政治局常委居然無一親臨現場,網友說,已經足以證明災區的危險係數相當高,內部鬥爭肯定很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