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訴江浪潮 東京淺草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到本週8月13日為止,已超過十四萬六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起訴江澤民,敦促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就江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正邪較量已經在中國大陸深入展開。

8月16日,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著名的旅遊景點淺草舉行大型遊行,聲援全世界各地踴躍出現的訴江浪潮。曾在大陸因修煉法輪功受到各種酷刑等迫害的三十多位日本法輪功學員陸續寄出了訴江狀。

去年才來日本東京留學的法輪功學員張卉表示,

法輪功學員張卉:「上個月的時候我寫了訴狀,然後寄到了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因為這些年從99年以後開始迫害,對我們家是非常大的打擊,媽媽因為這個失去了工作,爸爸也因為這個身體一蹶不振。我代表我的家庭鄭重的提出了訴狀,控訴江澤民。人民的權利應該是受到保護的,憲法規定言論自由信仰也自由,所以我們覺得依法訴江,這個對未來的中國來講也是一個很好的開端。」

因在國內受到迫害無法回國離鄉背井12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表示,

法輪功學員張敏傑:「(我)到公園煉功之後就被抓了,抓了就是拘留15天,15天(後)還不放,又關到精神病院,我精神上身體上都受到很多的摧殘,原來的病又都返回來了,身體不好了,孩子給我辦到這(日本)來了,我離鄉背井12年了,我有家不能回,必須把江澤民把他的罪惡讓整個天下人都知道,他一定要受到歷史的懲罰。」

因為淺草是來日遊客的必經之地,許多從大陸來的遊客被眼前的遊行隊伍所震撼紛紛拿出手機拍攝,有人也表示對於江澤民,中國人都非常反感起訴他正符合民意。

新唐人記者 海龍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