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載54人客機疑撞山 媒體誤傳殘骸待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在一個多月前,印尼才發生軍機墜毀市區,導致113人死亡的意外。當地時間昨天下午兩點二十二分,印尼特里加納航空公司的螺旋槳客機,在巴布亞省山區墜毀,機上載有49名乘客與5名機組員共54人,目前都還未尋獲。

這一架ATR 42-300型螺旋槳飛機,機齡已有27年。原本預計短短54分鐘的航程,在第33分鐘與塔台失聯,駕駛並未發出求救訊號。當時巴布亞省山區的天候狀況極差,風雨交加、濃霧瀰漫,可能是導致撞山的原因。

之前有其它媒體報導有關飛機殘骸的消息,經過查證之後,都不是失事的客機,目前飛機殘骸仍在搜尋當中。

印尼國家搜救隊代理人 赫拉尼姆斯(Heronimus Guru):「還沒有發現到,我們只收到該處的信號。因此,我們會在那個地方集中搜索。」

目前尚不知道搜救隊所指的信號從何而來,但確定不是黑盒子的信號。目前當地的天候狀況還是很差,對搜救進度的阻礙相當的大,要找到真正的失事地點,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